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內服外用, 發揮珍珠神乎其技的功效 - JHB 納米珍珠末系列

珍珠護膚的理念歷史久遠, 相傳連慈禧太后也以珍珠來養顏駐容, 為何珍珠會如此珍貴,  經測試後珍珠的主要成分是角蛋白、多種氨基酸、碳酸鈣、磷酸鈣、矽酸鈣, 以及銀、硒、錳、鋅、銅等多種微量元素; 在這些成分中, 可以提供充足養分, 使皮膚變得細膩柔潤。珍珠內含有的蛋白質對缺乏彈性及乾燥有細紋的成熟皮膚會有幫助。


珍珠可內服、外敷, 它通過淨化血液、清熱解毒來養顏護膚。它還能促進皮膚血液迴圈, 達到祛斑、除痘功效。它的清熱及收斂作用, 對於改善粉刺、青春痘皮膚有顯著功效。

而且連嬰兒也可以服用, 純珍珠末可安神定驚、清肝熱、化痰寧神、養顏, 適用於驚悸失常, 驚風目眩, 改善寶寶因為肝熱受驚引起的夜啼,寶寶肝熱的特徵包括面紅目赤,多眼垢,口苦咽幹,性情急躁,易怒等。

JHB有一系列產品使用了納米珍珠末來調配, 包括了:

-          JHB 納米珍珠末生物纖維面膜
-          JHB 納米美白去斑純天然珍珠末
-          JHB美白去斑納米純天然珍珠末 (30)


JHB 納米珍珠末生物纖維面膜選用100%天然珍珠末, 經納米技術處理後比人體毛孔更微細四倍, 有效直接滲入皮膚, 達至美白去斑, 對抗皮膚老化完美效果.


而面膜使用了生物纖維面膜, 以發酵和熟化椰子精華利用納米技術製造, 比普通一般面膜吸附多20倍美白精華, 且能以減少對皮膚的刺激, 並加入活性Nectapure, 符合 Eco-Cert 歐盟有機認證標準, 高效抗氧及修復肌膚.

面膜共有3, 表層及底層需要移除, 中間就係生物纖維面膜, 就像一片椰果, 貼覆性確實比不織布面膜更好, 可以緊緊貼住皮膚, 凹凸位都緊貼得好好.


因為內含更多精華, 30分鐘都無問題, 30分鐘過後除下面膜, 皮膚明顯白裡透紅, 膚色細嫩緊緻, 肌膚可以說是喚然一新!


JHB 納米美白去斑純天然珍珠末選用100%純天然珍珠精製而成, 內含十五種微量元素、珍珠鈣、蛋白質及十八種氨基酸等人體需要成份, 持久使肌膚美白亮澤,有助延緩皮膚老化.


我會加入本身的護膚品中混合使用, 珍珠末好幼滑, 易於混合不會有粉粒, 使用後比未加入珍珠末的更為亮白, 而且毛孔更為細緻添, 效果好好喎!


而最後有內服的JHB美白去斑納米純天然珍珠末 (30), 有潤膚美顏、安神定驚、清肝明目、補充鈣質、清熱解痘、有助睡眠、嬰孩驚悸等功效, 選用100%純天然珍珠精製而成, 內含十五種微量元素、珍珠鈣、蛋白質及十八種氨基酸等人體需要成份, 超微幼滑,入口即溶,更容易迅速被體內吸收.


而我會連膠囊服用, 因為可以直接到達腸道吸收, 不會在胃內已把有效成份破壞. 膠囊SIZE跟一般藥丸一樣, 易於服用, 一日一粒即可了.

珍珠末膠囊要長期服用才有效果, 持之以恆就能KEEP住好身體, 好皮膚!


JHB 納米珍珠末生物纖維面膜 (5片裝) HK$165.00
JHB 納米美白去斑純天然珍珠末(外用裝) HK$180.00
JHB美白去斑納米純天然珍珠末(30粒丸裝) HK$400.00

JHB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j-hb.com/


免責聲明:
產品由gooodapple.comJHB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arrie’s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arriew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