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5日 星期五

專屬您的Kiehl's金盞花產品 - 治癒花語 (Healing Note)

岩岩發現一直都注重環保的Kiehl’s 推出了全新活動 - 治癒花語 (Healing Note), 唔講唔知原來Kiehl's 承諾於全球履行「Future Made Better, 即係由配方研發, 包裝到生產上, 都不斷精益求精, 致力回饋社會及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其皇牌產品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的包裝是以100%消費後再生物料(PCR)所製造, 再以環保及循環再造物料作包裝設計架! 


今次活動- 治癒花語 (Healing Note), 參加者完成體驗後, 將結果公開分享至Facebook/社交網站, Hashtag #治癒花語, 除左可以獲得試用裝, Kiehl's更會捐出HK$5 予環保團體 V Cycle (https://www.vcycle.com.hk/), 支持V Cycle的生態教育及扶貧計劃, 為環保出一份力! 


係活動限期內, Kiehl’s 更推出「FUTURE MADE BETTER 慈善套裝」, 當中所得的淨收益將全數撥捐 V Cycl, 另外仲可以於指定5Kiehl's專門店購買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 即可打印印有自己名字的治癒花語貼紙, 打造專屬您的Kiehl's產品, 我就揀左面霜黎印上自己的名字! 



詳情請登入 https://healingnote.kiehls.com.hk

 

把握時間啦! 治癒花語 (Healing Note活動會於 9 25 日至 10 11 日舉行。

 

 

想了解更多其他Kiehl's產品, 可以到以下網址:

Kiehl’s Website: http://www.kiehls.com.hk

Kiehl’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

Kiehl’s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kiehlshk/

Kiehl’s Weibo: KiehlsHK

 

 

免責聲明:

產品由Kiehl's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arrie’s Blogspot: http://littlecarriechan.blogspot.hk/

Carrie’s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arriew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