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Ultraceuticals抗敏感 新產品 - Ultra Calming Treatment Cream極緻抗敏降紅保濕霜(Day 1 19 Jan 2012)

大婚完畢+歐洲蜜月完結感覺由天堂落入凡間要重返工作崗位沒上班1個月十分不習慣呢=.=

由歐洲的乾燥寒冷天氣回到潮濕的香港除了心靈上要返工不習慣之外我的兩邊面頰也頂不住了!


我兩邊面頰皮膚特別薄血管也顯而易見最容易感敏回港後就出事了有風吹的時間, 2邊面馬上紅起來如果有頭髮磨擦到特別剌痛.

 剛剛Ultraceuticals為我提供及時雨讓我率先試用專為敏感皮膚而設的新產品Ultra Calming Treatment Cream極緻抗敏降紅保濕霜.
 迅速紓緩敏感紅腫症狀,抗菌消炎,促進細胞自我修補,並持續高效補水,令肌膚回復水潤嫩滑。當中的專利醫學成分維他命E磷酸鹽複合體DLTP – Vital E,能調節發炎過程中的生物訊號傳遞,幫助修補細胞間脂質,並維持細胞膜及血管壁的健康,迅速紓緩嚴重敏感、曬傷、暗瘡及進行醫學療程後等各種皮膚敏感及炎症,保持肌膚柔軟有彈性。

包裝是PUMP裝的白色CREAM沒有人工添加的香味但香味不太討好.
搽在手背上質地都幾易推開.

 搽在2面頰上很快就被吸收了感覺有一點兒乾不夠滋潤.

以上係Day 1 - 19 Jan 2012的匯報!

7
天後及14天後再來一次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