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3合1的美白精華 – 全新升級版Biotherm水瀅光感美白精華

Biotherm再次推出全新既升級版White D-Tox Liquid Light Triple Illuminating Essence水瀅光感美白精華今次唔係單單針對美白問題仲可以同時去黃及退紅2個問題添一次過改善3大常見問題!
佢既功效仲包括:
•強效排毒及美白防污:含Venuceane®Actyl C,在肌膚表面有助於消除毒素,令表皮细胞就像是被去污和淨化,比傳統美白成份更穩定,更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對抗黯沉膚色 及色斑的功效強大。

•預防暗黃:向日葵籽萃取物有助預防皮膚暗黃。

•均勻膚色:PTP溫泉有機活性因子能抵禦因肌膚泛紅而引致的不均膚色。

•即時提升肌膚光澤:蘊含珠貝母的天然乳化劑,加強肌膚擴散光線的能力,達致最理想的修飾效果。經實體測試,使用後肌膚散發粉嫩光澤。

•即時提亮膚色:水中油乳化劑促使珠貝母轉化成液狀水晶狀態,讓帶有珍珠粉嫩光彩的乳液瞬間轉化為無重水溼的精華,在塗上的瞬間即時提升肌膚的明亮度及剔透度。

•即時改善膚質:保濕成分Aquatoril™和天然來源的去角質成分,結合成保濕複合物,使膚質回復平滑。
今次新推出既升級版Biotherm水瀅光感美白精華都係源用吸管式的設計約需要2PUMP的份量才足夠全面使用不過個PUMP的質數麻麻地有時只吸到少量精華要重覆多次才取得足夠份量.

精華的奶白色的乳液狀帶有香味的質地少少稀十分輕易推開吸收亦幾快搽左之後皮膚滋潤度較一般吸收曬之後都爽身的皮膚明顯見到有少少光澤係表面搽完精華必須搽上面霜及防曬以增加保濕度及保護.

用了3皮膚的光澤感的確不錯皮膚感覺無負擔的又清爽想美白又去黃可以選擇Biotherm黎試用下!


Biotherm 水瀅光感美白精華 $550/30ml

Biotherm Official Website: www.biothermhk.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