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抗皺高手 – Kiehl’s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維他命C產品一直係Kiehl’s皇牌, Kiehl’s繼續創新, 今年再推出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配方再次升級, 增加維他命C的濃度至12.5%, 並增添透明質酸, 同時提升修護肌膚的功效!



維他命C本身係相當不穩定的, Kiehl’s經多次嚴謹的配方測試, 終於再次研發出今次的全新升級配方! 

新配方蘊含10.5% 純維他命C (L-抗壞血酸 L-Ascorbic Acid)可以幫助減退細紋及皺紋, 顯著改善肌膚亮澤度及質感.


2%雙效維他命Cg (抗壞血酸葡萄糖苷 Ascorbyl Glucoside) - 當這成分被肌膚表面最上層吸收時, 便會被激活。而用於護膚品時, 可針對性擊退皺紋, 長時間使用更能明顯減少臉部皺紋。
讓肌膚帶黎抗老化, 減退細紋及皺紋, 撫平深刻皺紋, 提升肌膚亮澤度, 及改善肌膚表面質感的功效!


仲有加入微細透明質酸 (Fragmented Hyaluronic Acid) - 分子極小的透明質酸能迅速被肌膚吸收, 並以鎖水能力高達本身重量的1000倍著稱, 它猶如海綿般可把水分滲進肌膚表層, 達至深層保濕。

全新推出的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係白色乳液狀的, 絕不同市面的維他命C產品相比, 產品帶有淡淡的柑橘味, 搽上面都好易推開!


特別係推開時, 會帶一點暖和的感覺, 仲立即感覺到皮膚變得幼滑的, 就好似COVER了一層保護膜, 吸收得好快, 完全不刺痛不乾燥!


用上了2星期, 感覺幼紋淡了, 咀邊的虎紋也淺了, 眼周的魚尾紋都短了, 皮膚緊緻左及膚色更為平均!

升級版果然與別不同!

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HK$605 /50 ml ; HK$780/ 75ml

Kiehl’s Website: http://www.kiehls.com.hk
Kiehl’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
Kiehl’s Instagram: kiehlshk
Kiehl’s Weibo: KiehlsHK

免責聲明:
產品由Kiehl’s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arrie’s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arriew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