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0日 星期六

○● 無懼乾燥天氣 - Kiehl's 全新醫學保濕導入精華 ●○

轉眼間已經2021, 冬季快將完結, 寒冷又乾燥天氣仍然陪伴住我地, 加上COVID19仍未離我地而去, 口罩已經帶左一年, 口罩肌加上乾燥, 讓皮膚更快脫水又更易敏感!

不過Kiehl's双寶又救左我! 佢地係 全新醫學保濕導入精華+皇牌特效保濕乳霜』


今年
Kiehl's研創出 全新醫學保濕導入精華(Hydro-Plumping Re-Texturizing Serum Concentrate, 佢有突破性革新配方 - Juvederm®保濕因子, 係由植物性甘油(Plant-based Glycerin)及紫蘇葉精華(Shiso Leaf Extract)組成, 有助於肌膚表層深處鎖住水分。

植物性甘油(Plant-based glycerin)以高效保濕功能見稱,  源自棕櫚(palm fruit)、油菜籽(rapeseed)及椰子(coconut, 具高度吸濕功效, 能將環境中的水分吸入肌膚, 成分天然, 與肌膚高度親和。

而紫蘇葉精華是將水分「固定」在肌膚表層最深處, 臨床測試證實有助改善老化缺水跡象

經測試証明醫學保濕導入精華具備上佳抗衰老保濕能力, 功效可保持長達 72小時, 水分滲透更深入多達10層角質層!

其質地輕盈, 係乳液狀的, 搽上面後就好似微細的水珠一樣, 立即滲透至肌底, 好舒服!

 


我仲用埋另一寶 - Kiehl's皇牌特效保濕乳霜(Ultra Facial Cream), 雙管齊下!

皇牌特效保濕乳霜含有兩種強效活性成分- 南極葡萄醣蛋白 Glacial Glycoprotein 優質橄欖油 Olive Derived Squalene , 發揮保濕和鞏固保濕屏障的作用

南極葡萄醣蛋白 Glacial Glycoprotein - 源自南極冰川, 有助發揮保濕功效, 同時防止水分流失, 為肌膚鎖住水分。

優質橄欖油 Olive Derived Squalane - 高度提煉的滋潤油分, 有助強化及修復肌膚的保濕屏障

其乳霜質地, 薄薄一層抹在肌膚上, 清爽又夠曬保護, 而且Kiehl’s專家在儀器測試中經過72小時,證實醫學保濕導入精華 (Hydro-Plumping Re-Texturizing Serum Concentrate)可將特效保濕乳液(Ultra Facial Moisturizer)的功效平均提升近兩倍

 

仲等? 立即去了解更多其他Kiehl's產品, 可以到以下網址:

Kiehl’s Website: http://www.kiehls.com.hk

Kiehl’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

Kiehl’s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kiehlshk/

Kiehl’s Weibo: KiehlsHK

 

 

免責聲明:

產品由Kiehl's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arrie’s Blogspot: http://littlecarriechan.blogspot.hk/

Carrie’s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arriew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