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1個月擊退小肚腩 - Biotherm Celluli Laser Size.Code 基因緊腹精華

夏天一到減肥瘦身產品大行其道廣告攻勢無處不在亦係女士們要努力的一秀纖腰趕不上泳裝出場就浪費了美麗的陽光啦~
坊間太多纖體用品會發熱的敷的吃的太多了已推出纖體用品多年的Biotherm今年又有加強版!
其口號 : 10日緊緻腰腹,1個月擊退小肚腩.
真的假呢?
呢支新出既產品名叫Biotherm Celluli Laser Size.Code 基因緊腹精華一支150ml承惠$360.
基因緊腹精華蘊含植物複合物有效活化AMPK激酶,重新觸發燃燒腹部脂肪的動力,改善先天性及後天性腹部脂肪持續積聚的情況。另外,基因緊腹精華含有天然酵母萃取物,刺激骨膠原蛋白的生長,改善皮膚底層的彈性纖維組織,令腹部肌膚更緊實、腰部線條更明顯。
Biotherm Celluli Laser Size.Code 基因緊腹精華含有纖腹植物複合物(ADIPOSVELTYL™)、石榴籽油、荷花精華、咖啡因、天然酵母萃取物等等.
最主要2個成份就有以下功效:
1.      纖腹成分Slimming Action – 達至做運動的功效
嶄新研發的纖腹植物複合物Adiposveltyl™ Complex,糅合石榴籽油、荷花精華及咖啡因,活化AMPK激酶,重新觸發腹部脂肪細胞燃燒脂肪的動力,抑制頑固脂肪囤積,同時加速脂肪分解。

全新產品配方中更含有:馬黛茶、生咖啡萃取物,可以防止脂肪持續累積;銀杏則加速燃脂。
2.      緊腹成分Firming Action
蘊含天然酵母萃取物Yeast Extract,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的生長,改善皮膚底層的彈性纖維組織,令腹部肌膚更緊實。
建議早上及/ 或晚上沐浴後,在腰、腹及胃的需要部份使用。建議配合按摩動作以達致更佳纖體效果。就係以下4個STEP啦~
Biotherm Celluli Laser Size.Code 基因緊腹精華係橙色既GEL, 帶西柚味道, 貫徹Biotherm纖體用品既傳統.
按摩幾下已經吸收曬仲好爽唔會痴住衣物添.
按摩完身體留著香味亦沒有發熱的感覺好像塗了Body Lotion一樣.
因為吸收得快而且衣物不會被弄污在早上使用的最大好處!
近日公事十分繁忙數個月來無間斷的運動通通要改期係甘返大陸返大陸再返大陸用了十天Biotherm Celluli Laser Size.Code, 我肚腩仲keep到喎! 無肥到呀!!
看來唔做運動, 都可以靠Biotherm Celluli Laser Size.Code 基因緊腹精華幫我keep住我既小腩腩唔成長, 希望用多20日, 可以有減無增!
Biotherm, 今個夏天要靠你了!
今次要讚一下Biotherm, 在瓶口加了保護錫紙感覺更衛生!
今次要多謝"Sweet vs Bitter - Syreeta" blog 送我試用Biotherm Celluli Laser Size.Code 基因緊腹精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