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幫我美白緊緻的有機護膚品 - Melvita有機淨白緊緻美肌套裝

依家有機產品成行成市對塊面好d, 我會選擇有保證既有機產品~

Melvita
相信大家都聽過佢就羅到ECOCERT BIO (有機化妝品)既信心認証
!

Ecocert 
為歐洲最具代表性與權威性之有機農業認證機構,在國際市場上擁有極高之公信力,是全世界有機認證的指標。
 1991年時由一群農學研究者創立於法國,到至今已有17年之歷史,在全世界有大約80個檢測中心及認證服務中心,為一國際性之組織。 其主要之認證工作包括監控生產有機農產品的廠家及生產者之生產過程管理,從最初種植到最後採收包裝等過程皆嚴格把關,並提供有機認證,為有機市場提供高水準之品質。
Ecocert 
的認證標準如下:
(1) 
內容物至少有 95% 以上為天然物或取自天然的成份
(2) 
植物性原料中必須有 50% 以上驗證為有機成份
(3) 
完成品中必須含有 5% 以上驗證為有機的內容物


另外,Ecocert 也制定Cosmebio標章認證,提供美容保養及化粧品之來源為天然有機成分,保障消費者使用美容用品之安全性。

授予BIO標章認證代表的保養品意涵為: 各種產品的天然植物成分一定要在95﹪以上,其中的有機栽種植物萃取成分又必須佔95%,非天然成分不得超過全產品的5﹪,即使是極少量的人工成分也需要以自然形態存在,並符合絕不添加矽、石蠟、合成防腐劑(如苯甲酸酯或苯氧乙醇類)、人工香精、色素與酒精、PEG類刺激性乳化劑、基因改造有機物、以及從石油化學工業提煉出的石化衍生物成分之規範。



睇到呢段文字再睇埋產品既價錢已是超值選擇~
今次我試用既係一套三件的Melvita有機淨白緊緻美肌套裝
:
1. 
花粹潔面泡沫 $250


要肌膚可以輕鬆吸收養份先要把皮膚清洗得乾乾淨淨.



花粹潔面泡沫含有淡淡的天然花香不期然讓人放鬆心情,其主要活躍成分為有機水仙花精華,以及矜貴的有機玫瑰及橙花精華,其輕盈的泡沫能潔淨肌膚,溫和去除殘留臉上的化妝殘污及污垢,更具有美白、均勻膚色的功效。不含肥皂的配方中加入蠟菊精華,以加強紓緩及滋潤肌膚的效果,讓肌膚回復純淨自然柔軟的狀態。 
只需要pump3下左右已經足夠泡沫幾細緻抹有面上打泡按摩便可以用清水洗淨
用後感 : 按摩時已聞到陣陣花香香味舒服過水一刻已經感覺到皮膚好滑好細嫩抹乾後皮膚滋潤度高不乾燥.



潔面後下一個step就是用Melvita既有機神仙水早上會用水仙美白精露.

水仙美白精露萃取自水仙花球根的精華具有減慢黑色素形成及積聚的功效,防止色斑形成,美白均勻膚色,有助肌膚回復透亮白淨,展現動人的透明感。水仙美白精露中並加入檸檬精華、木瓜柑橘及橄欖複合物,富含維他命CE及酵素,為肌膚排毒潔淨,並加強肌膚的光澤感、淡化雀斑及黑斑等色素積聚問題。配合由大豆提煉的琉璃醣碳基酸及有機甘油,細緻保濕及滋潤肌膚,還能有效提升肌膚骨膠原及彈力蛋白,令肌膚飽滿、充滿彈性。 


用後感 : 我會揀佢係早上使用係因為佢比較爽身滴在化妝綿上使用水仙美白精露是透明的液體透出淡淡花香抹後帶一點光澤用上7天後皮膚色澤均勻了一點
在晚上我會改用玫瑰緊緻精露.
玫瑰緊緻精露中匯聚矜貴的有機玫瑰花水及玫瑰精露,雙重的玫瑰成分滲透肌膚之中,發揮高度抗衰老功效,促進肌膚更生,提升肌膚緊緻度,減退歲月痕跡。獨特的三葉草成分粹取於五月至九月間三草葉最卉盛之時,蘊含最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及活性成分,即時緊緻肌膚,提升面形輪廓。玫瑰緊緻精露的水漾配方中並加入檸檬精華、有機甘油及由大豆提煉的琉璃醣碳基酸,全面保濕及潤澤肌膚,鎖緊肌膚水分,有助肌膚保持亮澤飽滿,綻發年輕光采。 

揀佢在晚上使用係因為佢質地較厚較為滋潤晚間開冷氣用會岩d.



習慣了在晚上敷mask, 就用玫瑰緊緻精露黎做mask! 


今次Melvita附送了一包壓縮面膜只需要用精露令面膜濕透即可
但需要既精露份量都幾多差不多用了15ml左右啦再敷在面上3-5分鐘即可

用後感 : 敷完之後毛孔緊緻左一次已經有看得見的驚喜佢有我最愛佢既玫瑰味濃厚的玫瑰香味帶我入夢鄉結束辛勞的一天, have a good ending!
P.S. mask做完面唔好浪費呀, 我會敷埋頸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