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Gulsha古爾莎晨露玫瑰水再添新成員 - Gulsha 晨露玫瑰護膚油

Gulsha係土耳其一個顯赫的玫瑰家族, 代代相傳而且擁有優良玫瑰品種, 係每年嘅5月份, Gulsha家族就於清晨時間採摘大馬士革玫瑰, 因為只有在清晨時間的晨露水珠才能令玫瑰花處於最水嫩的狀態.



大馬士革玫瑰早係古代已經發現有多個藥用, 佢既飽和水溶性精萃能去除肌膚暗啞,保濕和修復再生細胞, 令肌膚呈現白哲光澤; 亦有潔淨皮膚, 消炎, 抗衰老及改善黑眼圈的功效。還可以舒緩情緒添, 身心都受益!

    潔淨皮膚:可徹底清除皮膚表面及毛孔內的污穢物,令皮膚更易吸收其他護膚品的精華。
    快速消炎:有效抑菌、殺菌,可促進血管收縮,減淡臉部紅血絲。
    抗衰老,玫瑰水中不僅富含多種維生素、葡萄糖、果糖、檸檬酸、蘋果酸等有益於人體健康的營養物質,具有延緩皮膚衰老作用,可有效地幫助去除細紋。
    改善黑眼圈:用來敷眼,可在短時間內消除疲勞,令眼部肌膚滋潤並富有光澤。
    舒緩情緒:玫瑰氣味有鎮靜芳療作用,可有效舒緩緊張情緒
  

一支200MLGulsha古爾莎晨露玫瑰水蘊含1000朵由大馬士革玫瑰蒸餾而成的精華, 舊裝大大支的Gülsha古爾莎晨露玫瑰水已經推出全新嘅噴霧裝啦! 只有50ML, 可以隨身帶備, 又可以放係公司, 覺得皮膚乾燥時噴一噴, 又香又保濕!


噴咀可以噴出幼細噴霧, 3下立即醒神曬, 我建議買支大SIZE, 可以倒入噴霧裝內使用, 於潔面後做TONER, 又快又唔駛用化妝綿添!


噴霧裝的SIZE還可以帶上飛機, 岩曬飛機上超級乾燥的環境, 得閒噴一噴, 唔駛敷面膜都方便D!

Gulsha新成員就係晨露玫瑰護膚油啦, 把玫瑰水的功效再提升, 要用4000公斤大馬士革玫瑰才能提煉出1公升的玫瑰精華油, 極為珍貴!


配方混和了有機可可巴油, 不含礦物油, Paraben及防腐劑.

大馬士革玫瑰玫瑰精華油有以下治療功效:
肌膚護理:適合所有肌膚、乾燥及成熟肌膚、消炎、抗敏、防腐、抗病毒、收歛、殺菌、微血管破裂、潤膚劑、保濕
情緒及心理:抗抑鬱、提升性慾、治療頭痛及失眠、鎮靜
身體護理:平衡賀爾蒙、清肝劑、惡心

Gulsha晨露玫瑰護膚油的質地十分輕盈, 打開瓶子已陣陣清幽玫瑰香味! 我會先使用Gulsha古爾莎晨露玫瑰水噴濕全面, 再用3-4滴晨露玫瑰護膚油按摩全面, 亦可以就甘搽上當精華素.


用了幾天, 極為乾燥又甩皮的皮膚已經得到明顯改善, 而且痕癢及泛紅都解決埋!

我極愛佢既質地, 十分輕盈而且不油不油膩, 用後皮膚較為清爽, 不會住皮膚. 而且陣陣玫瑰香味令我心情都舒暢D, 為忙碌的一天作一個美好的結尾!

回顧Gülsha古爾莎晨露玫瑰水 Blog :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3788&do=blog&id=90779

特別消息: 由即日起至331日期間,凡於莎莎購買「Gulsha晨露玫瑰護膚油」,即可免費獲贈<限量版>Gulsha晨露玫瑰水(噴霧裝)」一枝,價值港幣$158,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Gülsha晨露玫瑰護膚油 $568/30ml
Gülsha古爾莎晨露玫瑰水 $158/50ml
Gülsha古爾莎晨露玫瑰水 $368/200ml


門市銷售點: 莎莎 http://glamfacehk.com

Gulsha古爾莎晨露玫瑰水Official Website: http://www.gulsha.com.hk/
Gulsha 古爾莎晨露玫瑰水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ulshaHongKong


免責聲明:
產品由Gulsha Hong Kong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arrie’s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arrieweblog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