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天然護膚的美肌孖寶 - The Body Shop Drops of Youth植物幹細胞活肌精華 及 植物幹細胞活肌睡眠面膜

The Body ShopDrops of Youth植物幹細胞活肌精華由一推出, 一直都被受好評, 獲獎無數, 由價錢到功效都可以一讚, 係天然品牌+原料來自公平貿易的skincare, 價錢及效果都值得一試!


Drops of Youth植物幹細胞活肌精華含有海茴香幹細胞、毛櫸樹芽精華等等, 有效加速袪除肌膚角質層, 同時激活肌膚細胞再生, 啟動肌膚自我更生及修復能力, 強化肌底膚質, 為肌膚重拾彈性及緊緻。

用法有如其他肌底精華液一樣, 潔膚爽膚後, 搽上2-3, 可以幫助之後使用的護膚品發揮更強效能, 同時已經激活肌膚.


植物幹細胞活肌精華無色, 亦只有十分十分輕微的氣味, 質地是很輕的油狀, 有面上推幾下已經吸收完了, 用後皮膚不會黏笠的, 再搽其他護膚品亦不會感覺HEAVY及過厚!

早上我會在爽膚後先搽上Drops of Youth, 再用回自己的skincare product. 於晚上, 我現在改用另一個護膚方法.

就是先用爽膚 ->  Drops of Youth ->  Drops of Youth Bouncy Sleeping Mask植物幹細胞活肌睡眠面膜.

Drops of Youth Bouncy Sleeping Mask植物幹細胞活肌睡眠面膜蘊含雪絨花幹細胞精華, 把握睡眠時間, 為肌膚重拾彈性, 煥發年輕肌齡.


Bouncy Sleeping Mask的質地好獨特, 望落好似CREAM, 其實佢好似白膠橡”, 質地是黏黏的, 十分十分輕微的氣味, 搽上面十分厚的, 要按摩1-2分鐘才可以吸收完. 所以建議每次使用時, 都配合以下的按摩動作, 一方面可以幫助吸收, 另一方面可以速進血液循環.


按摩動作:
1. 雙手指尖置於前額中間,由眉頭開始向外按摩至太陽穴
2. 雙手於眼底,由眼頭開始,以指尖向外按摩至耳朵外則 (避開眼肚位置)
3. 雙手拇指放於下顎,雙手掌心於鼻翼兩側,以掌心向外按摩至兩邊耳朵
4. 以向上掃的手法,雙手交替由領口向上掃至下巴位置
5. 最後,用指尖於額頭、眼底、整個臉頰及下巴位置由中間向外按摩

用後, 皮膚已有足夠滋潤度, 吸收後不黏笠, 我係冷氣房10小時都無問題, 起身仍見感覺皮膚不缺水, 可以用佢黎代替night cream!


Drops of Youth 植物幹細胞活肌精華
價格            $399/30ml (另有50ml, 不過成日斷貨架)

Drops of Youth Bouncy Sleeping Mask植物幹細胞活肌睡眠面膜
價格            HK$ 329/90ml

The Body Shop 網址: http://www.thebodyshop.com.hk/


免責聲明:
產品由 The Body Shop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arrie’s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arriew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