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中西合壁的內服護髮產品 - 維特健靈 「維新烏絲素」Vita Hair

上個月介紹過維特健靈外用的護髮產品, 今次就講下內服的護髮產品啦~

「維新烏絲素」是針對內在調理的健髮產品, 使用中醫角度去調理身體, 再配合名貴中藥提煉成膠囊.

係中醫角度黎睇, 頭髮可以反映到體內臟腑氣血的變化, 例如肝腎血氣弱時, 頭髮就會得不到足夠營養, 引致脫髮、白髮、髮尾開叉等等問題.

維特健靈的「維新烏絲素」可以強化肝腎、補氣血為主,能促進血液循環,增強毛囊細胞微細血管帶氧運作,加強肝腎機能,活化毛囊細胞,令頭髮得到充足養份而茁壯生長,保持濃密健康。 每粒「維新烏絲素」均使用了野生制首烏、靈芝、當歸、肉蓯蓉、女貞子、墨旱蓮、菟絲子、龜板等名貴中草藥提煉成, 每日3粒, 分3次服食, 慢慢就會見到身體的改變及頭髮改善.



制首烏 :何首烏味甘、澀,藥性微溫,歸肝、腎經,具補益精血、固腎烏鬚的作用,對於一切由於肝腎精血不足而致的症狀,例如脫髮白髮、頭暈目眩、心悸失眠、腰膝酸軟、女性不調等問題均有良效。

當歸: 當歸是傘形科多年生草本植物當歸的根,為傳統常用的補血藥,藥味甘、辛,藥性溫,歸肝、心、脾經,能補血活血、調經止痛,有助促進心血管循環系統健康,亦常用於調理女性週期不調。

肉蓯蓉: 藥性溫,歸屬腎、大腸經,能補腎陽、益精血、潤腸通便,主治腎陽不足引起的不適,例如腰膝酸軟、筋骨無力、耳聲嘈雜、虛風眩暈等,亦可改善腸燥便秘,常與巴戟天、杜仲等同用。

龜板: 滋陰潛陽、益腎健骨、固經止血、養血補心,主要用於腎虛所致的骨痿、腰酸、崩漏等,亦會用於陰虛動風症,如頭暈、耳聲嘈雜、盜汗等症狀。

女貞子: 傳統認為能補肝腎之陰、烏鬚明目,常用於肝腎陰虛所致的鬚髮早白、目暗不明、腰酸耳聲、陰虛發熱等,常與墨旱蓮同用,因藥力平和,須緩慢取效。

墨早蓮: 有效補肝腎陰,涼血止血。有助解決肝腎不足,頭暈目眩,鬚髮早白等病証。當代用於主治腎虛所致的牙齒鬆動、鬚髮早白、眩暈、耳聲嘈雜、腰膝酸軟等,常與女貞子同用。

靈芝: 屬於多孔菌科植物,於《神農本草經》列為上品,認為「久食,輕身不老,延年神仙」,記載有赤芝、黑芝、青芝、白芝、黃芝、紫芝六種,主要功能是補中益氣,養心安神,用於虛勞羸弱、食欲不振、心悸怔仲、失眠健忘以及咳痰喘息,久嗽不止。現還用於促進心腦血管系統健康,以及改善神經衰弱、慢性呼吸系統毛病等。


成份確保係全天然的,絕無副作用,可以安心長期服用架!

每粒藥丸都有vitagreen的文字.


使用GMP膠囊, 主要的供應商是美國輝瑞藥廠屬下的CAPSUGEL訂購, 唔需要擔心質量問題.


老公長期有工作壓力, 2邊M字額係近年脫髮嚴重, 我俾佢食左「維新烏絲素」一個月啦, 脫髮問題有輕微改善, 持終內服中藥需要一段時間的調理, 不是會立即見到成效, 但見佢面色好左, 應該有唔錯的效果.

維特健靈 Official Website 專門店資料: https://www.vitagreen.com/zh/

維特健靈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vgvitahair/



免責聲明:
產品由 維特健靈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arrie’s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arriew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