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大樹先生的家- Mr.Tree 親子餐廳 - 終於來香港了!!

台灣名氣的親子餐廳 - 大樹先生的家 Mr.Tree 靜悄悄的來到香港開分店了! 香港店準備了3天的體驗會給香港朋友先行試業今次好慶幸打得通電話, 報名參加到上星期六的體驗會!

總店位於台灣的大樹先生的家, 目標係學齡前 (6歲前)的小孩, 讓小孩有一個最夢幻的天堂, 同時家長亦可以放心的享受親子最美好的時光, 一邊吃可以一邊玩.

香港店位於荔枝角的新商場1


進入餐廳前, 每位客人都要量度體溫, 而遊戲區前必須消毒雙手及脫鞋.


全店分了幾個玩的區域:

大樹球池 - 整個波波池會每季換色, 現在是天空藍呀! 一入店舖已經見到了! 所有波波都係專屬的大樹專用球, 特別訂做, 海量的專用球有深淺藍色, 看得好舒服



大樹球池內還有爬坡、索橋、廊道、2條滑梯. 大人跳起趴在球池內也不會接觸到底部, 好安全! 球池內還有2條隧道, 有小閣樓可以躲貓貓, 小朋友最開心就是2條滑梯,2個朋友 可以一起滑!




記緊大人不可以用滑梯呀!

店內放了一部專業洗球機, 保持波波池的清潔及衛生.


頂級白沙池 就在店舖的右邊, 採用高爾夫球場級的白細沙, 十分幼細, 完全不會黏手的, 沙池內已有小工具, 有玩具車, 漏斗, 鏟等等.



玩完可以在沙池入口用風筒吹走沙粒好細心呀!



0-24個月專區 - 地下有爬行軟墊, 大量的廚房玩具, 迷你球池, 積木, 屋子遊戲, 學行車, 蔬果貼貼等等.




我囝囝是車迷, 他就專注了玩積木路軌及車車, 可以玩大半小時間了!


小朋友玩的時候, 到我們大人點餐了, 店內的最後部份就是用餐區.


用餐區旁有多個自助架, 有水, 小童碗/用區, 紙巾等等



剛開業沒有太多的選擇, 不過算是每個類型都有的, 西湯/沙律/小食/主菜及兒童餐, 還有多款特飲


鮮茄意大利雜菜湯:


香脆炸雞翼 - 配上大量的新鮮沙律菜: 


香烤焗豬仔脾 - 配上大量的新鮮沙律菜:


芒果莎莎汁雞胸肉 - 配上大量的新鮮沙律菜及水果:


香煎三文魚扒 - 配上大量的新鮮沙律菜及水果:


安格斯牛肉漢堡 - 配上大量的新鮮沙律菜及水果:


黑松露雙層安格斯牛肉漢堡 - 配上大量的新鮮沙律菜及水果:


英式早餐 - 配上大量的新鮮沙律菜及水果:


兒童餐只有2個選擇 - 意大利肉醬飯, 或意粉 - 配上蔬菜及水果:



點餐區還有甜品可以自行選擇購買:


大樹先生的家 是分時段入場的, 每個時段中間, 工作人員會清潔及再次準備玩具給下一場的小朋友玩. 祈待大樹先生的家正式開業,  我們再帶一班小朋友黎玩!



【大樹先生的家- Mr.Tree 親子餐廳   地址】:
荔枝角長順街15 (D2 Place TWO) 1F
Tel : 3184-0033

大樹先生的家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r.tree38/


免責聲明:
產品/課程由大樹先生的家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arrie’s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arriew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