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要有神彩雙眼, 一瓶攪掂 - Lancome Advanced Genifique Eye Cream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


湊仔成日挨夜, 返工又要長時間對住電腦, 眼部最易出現乾紋, 皺紋, 浮腫, 黑眼圈等等令人困擾的問題; 今次Lancome將產品升級, 改良配方以達至更好效果, 重新研發Advanced Genifique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 配方將Advanced Genifique Serum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的經典活性成份 - 酵母萃取物極致濃縮, 為女性回復明眸神采!


酵母是天然微生物,被廣泛應用於保健用途。全新配方Advanced Genifique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能有效撫平及提亮眼周, 彷彿讓雙眼獲得充足睡眠, 更能保護特別脆弱的眼部肌膚, 展現神采飛揚的明眸。

酵母萃取物具以下功效︰
- 幫助優化表皮結構及細胞分化, 加強皮膚屏障功能, 令皮膚充分發揮其保護屏障功能。
- 促進肌膚基質的主成分聚合, 有助肌膚更緊緻飽滿。

Advanced Genifique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的獨特結構, 幫助放大眼周位置光點, 即時提亮! 因為成份中加入了珍珠及矽粉微細粒子, 透過增加肌膚漫射的光線, 提高皮膚與光線的相互作用。
提亮粒子如天窗般將光線折射到肌膚, 令肌膚迸發光采, 有助即時模糊及修正皮膚紋理、細紋及皺紋等瑕疵, 同時令肌膚保持透亮。眼周肌膚明顯變得細嫩,  雙眸明亮有神。


小瓶內的眼霜有輕微香氣, 質地好輕, 有點像棉花糖的!



只需要取出少量Advanced Genifique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 輕輕點係眼部四周, 再用按摩手法輕輕塗抹眼霜即可, 皮膚留有極幼細的閃粉, 不油不膩!


使用了差不多兩星期, 眼部四周感覺緊緻, 乾紋亦減淡了, 特別在早上使用, 雙眼看起來更有神!


Advanced Genifique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具提亮、撫平、保濕於一身, 最適合職業女性使用, 連名模Taylor Hill都有使用Lancome Advanced Genifique產品架。

Lancome Website:   http://www.kiehls.com.hk

免責聲明:
產品由Lancome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arrie’s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arriew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