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全新產品配合珍貴成份 – Kiehl’s 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


原來Kiehl’s又有新成員呀! 今次係含有99.6%天然來源成入, 仲含有兩大著名的紐西蘭麥蘆卡蜂蜜(New Zealand Manuka Honey) 和韓國高麗紅參(Korean Red Ginseng Root)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



平時我經常食用麥蘆卡蜂蜜用作保健, Kiehl’s就使用了具Molan Gold Standard的紐西蘭麥蘆卡蜂蜜製作Skincare, 麥蘆卡蜂蜜含有高含量多酚, 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 有助強化肌膚及改善皮膚狀況.

而韓國高麗紅稱為藥王,藥用價值毋庸置疑, 此成份有助肌膚顯得更有光澤, 平滑及散發光彩~
Kiehl’s 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更改用了真空密封包裝, 令產品更加新鮮, 只要一推就可以取出一次性份量, 質地幼滑, 質感較為滋潤, 搽上肌膚後立即帶有光澤, 保濕度亦十分高!


配合埋Kiehl's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一齊使用, 其維他命C的濃度達到12.5%, 其中10.5% 純維他命C (L-抗壞血酸 L-Ascorbic Acid), 可以幫助減退細紋及皺紋, 顯著改善肌膚亮澤度及質感. 另外含有2%雙效維他命Cg (抗壞血酸葡萄糖苷 Ascorbyl Glucoside) - 當這成分被肌膚表面最上層吸收時, 便會被激活。 而用於護膚品時, 可針對性擊退皺紋, 長時間使用更能明顯減少臉部皺紋。

並增添微細透明質酸 (Fragmented Hyaluronic Acid) - 分子極小的透明質酸能迅速被肌膚吸收, 並以鎖水能力高達本身重量的1000倍著稱, 它猶如海綿般可把水分滲進肌膚表層, 達至深層保濕。

Kiehl’s 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帶有淡淡的柑橘味, 搽上面上立即帶來一鼓熱力, 十分獨特! 肌膚即時變得幼滑及亮澤, 毛孔秒速細緻, 我特別會在皺紋位置塗抹, 特別係眼尾部位, 讓惱人的皺紋加快消失!


用了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後, 再搽上Kiehl's新出品 - Kiehl's 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Pure Vitality Skin Renewing Cream)~ 先打底, 再抗氧護膚, 效果更雙得益彰!

想了解呢個系列的產品資料可以到下網址:
Kiehl’s 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https://bit.ly/2KuVWX6
Kiehl’s 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 https://bit.ly/2H3CKgR

想了解更多其他Kiehl's產品, 可以到以下網址:

Kiehl’s Website: http://www.kiehls.com.hk
Kiehl’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
Kiehl’s Weibo: KiehlsHK


免責聲明:
產品由Kiehl's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arrie’s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arriew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