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造型不夠持久 - LUCIDO-L HAIR POWDER AIRY 啞色蓬鬆粉

不是第一次使用粉狀的定形粉今次找來短髮男子來試用佢頭髮好幼身短髮更易試出產品效果.
包裝上及瓶子上都印了使用方法定形粉是白色粉狀帶少少香味的.


啞光粉末質地輕盈,能豎起髮根、塑造蓬鬆效果,同時強化髮質與髮量。特有油脂平衡技術抑制油光,令髮型清爽不黏膩,含修護成分 Panthenol,造型同時呵護髮絲。
倒出粉碎不要大力按呀輕輕的用指尖取起再插入乾髮髮根令頭髮髮根硬直一點打做蓬鬆效果就像"R"頭一樣再整到髮型.

就算初次使用都好易HANDLE, 不用3分鐘就完成造型頭髮由扁扁的都可以做成厚身樣子.

不過出街後吹一陣風再行多一陣頭髮的持久度就大不如前了即時扁平了一半有多.........=.=''

如果要是長髮者使用效果應該完成沒有了.....

不過勝在平易只售$49.

LUCIDO-L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lucido-l.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