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屈臣氏獨家韓品 –韓國DCS Aquaderm保濕及Brightderm亮白淡斑系列

屈臣氏早於2014年已獨家引入韓國熱賣品牌 - DCSDermatology Cosmeceutical Solution)的多個系列,希望為客戶提供更全部的護膚選擇.

DCSDermatology Cosmeceutical Solution)的重點成分是韓國濟州島東部的天然火山岩海水。海水滲透玄武岩層, 經自然過濾後儲藏在地下, 藴含豐富礦物質包括鈣和鎂, 而且沒有暴露於空氣中, 比一般深海海水更安全及純淨。火山岩海水對肌膚有多種好處, 除了保持皮膚水分和彈性, 更有效防止皮膚老化、增強肌膚免疫力。

而且DCS亦得到韓國食品藥物安全部 (MFDS) 認證, 證實成分有效改善皮膚. 產品亦通過「韓國皮膚臨床科學研究所」的皮膚測試, 不含 6 種對皮膚有害的成分, 包括防腐劑甲基氨 (Methylchloroisothiazolinone)、甲基異(Methylisothiazolinone)、羥基苯甲酸酯 (Paraben)、羧聚甲烯(Carbomer 940, 941)、酒精 (Alcohol)及羊毛脂 (Lanolin),敏感皮膚也能安心使用。

今次我一共試用了DCS4個皇牌產品, 包括了:
-          DCS Aquaderm保濕鎖水精華
-          DCS Aquaderm保濕鎖水眼精華
-          DCS Brightderm亮白淡斑安瓶精華

-          DCS Brightderm亮白淡斑安瓶眼精華
Aquaderm保濕系列使用了龍舌蘭仙人掌萃取物, 其水分儲存能力極高, 含有豐富鐵、鈣、鉀、鎂等礦物質,有效為皮膚補水及調節水油平衡. 而保濕鎖水精華更加入了透明質酸鈉,其水份含量達其重量的 6000 倍,為皮膚細胞注入, 源源水份及保持肌膚彈性, 亦增強肌膚抵抗力.

DCS Aquaderm保濕鎖水精華是白色乳液狀的, 包括使用了滴管裝, 一個滴管份量剛好足夠搽均全面. 質地水潤, 吸收度高, 用後皮膚不留油膩感.
另一個Brightderm亮白淡斑安瓶精華含有美白淡斑成分 ILLUMISCIN, 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 均勻膚色.

ILLUMISCIN 由橄欖葉萃取物、抗壞血酸葡糖苷及 Zinc PCA 均衡組成, 測試證實, ILLUMISCIN 有效抑制及縮小老人斑, 減少其輪廓線(Contour), 更能改善膚色, 賦予光澤。

配方同時含 20%濟洲海水, 極緻滋潤, 所以同時具備美白和抗皺雙重功效.

Brightderm亮白淡斑安瓶精華是透明液體狀, 同樣是滴管裝, 吸收度比保濕鎖水精華更快, 而且更透薄輕盈, 用後肌膚帶一點光澤.


我建議2個精華同用, 可以先使用Brightderm亮白淡斑安瓶精華, 其後再用Aquaderm保濕鎖水精華, 基本上不用再搽CREAM!

而眼睛部份, DCS的眼精華滾珠筆更吸引我, 360度按摩的走珠設計, 大小合適 (個人喜歡較大的走珠頭), 而且走珠極度的順暢!!!
DCS Aquaderm保濕鎖水眼精華含龍舌蘭仙人掌, 海葡萄萃取物及透明質酸, 有收緊眼袋, 撫平乾紋及幼紋, 淡化黑眼圈及有助舒緩眼周肌膚疲倦暗啞.

於筆尾按一下, 透明的眼部精華就由筆頭的5個出口推出, 平均地佈滿於金色的金屬離子滾珠筆頭上, 按圖示的方法於眼部四圍打圈按摩即可. 我會於晚上使用.
有多餘時間, 我會PUMP多一點點精華出來, 作更長時間的按壓添!

Brightderm亮白淡斑安瓶眼精華, 含有豐富水解膠原蛋白, 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 消除浮腫及黑眼圈問題.
亮白淡斑安瓶眼精華是乳白色的, 我建議於早上使用.

免責聲明:
本次活動由Skypost(晴報)邀請,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arrie’s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arriew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