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Dr.G White Aura Serum美白透亮保濕精華

夏天正式來了, 這幾天出街不消5分鐘就讓我覺得自己由頭開始溶到落腳指尾, 太陽伯伯十分勤力開工, 連公司室內的空調也敵不過太陽伯伯, 有一台空調要退陣休息. 我們只好把風扇狼狼地向自己吹…
太陽伯伯太努力, 連雲伯伯都怕曬, 一一跑開, 臉上已長黑斑的我, 一起身第一年事就跑去洗臉塗上護膚品及防曬! 一點也不偷懶!
今次收到SASA送來的Dr. G 全新升級版高效醫學美白系列 -  White Aura Serum美白透亮保濕精華, 我就放心曬! 我既黑斑唔但只無機會再增長, 仲希望日漸減少添!!
呢支White Aura Serum美白透亮保濕精華係2011年5月先出架咋, 新鮮呢!
呢支White Aura Serum美白透亮保濕精華係乜東東:
全新升級版 Dr.G Gowoonsesang EXpert Whitening 高效醫學美白系列,通過獨家的專利配方Cell-light Complex開展專業美白三步曲 : (一) 抑制黑色素形成、(二) 阻截黑色素上移及(三) 淡化已形成的黑色素,使肌膚內外呈現白裡透紅,肌膚變得亮澤自然。
全新升級版Gowoonsesang EXpert Whitening 高效醫學美白系列,蘊含的獨家專利配方中,除了擁有高度穩定性及可有效抑制黑色素的a-Melight™外,新加入可阻截黑色素上移,抑制酪氨酸酶活性的CellActive-White;及高度抗氧化的有機雪媶絨花萃取物。三者結合構成全新的Cell-light Complex獨家專利配方,締造出專業的美白效果。實驗顯示,連續使用Gowoonsesang EXpert Whitening 高效醫學美白系列28天後,黑色素明顯減退52%,膚色變得均勻亮澤。
升級版的美白透亮保濕精華可淡化已沉澱的黑色素,使肌膚回復彈性及水份,而產品蘊含的冬凌草能提升肌膚彈性,修護毛孔,使肌膚展現充滿光釆、剔透的膚色。
試用報告:
一收到White Aura Serum美白透亮保濕精華, 就立即開始10天日與夜的試用!! 因為我唔想我面上既斑斑影響我6月20日既影相大日子!!
White Aura Serum係pump裝, 滿以為所有serum都係gel狀, 反面White Aura Serum係膏狀的, 比較厚身. 搽曬全面大約需要3 pump. 用White Aura Serum按摩數下, 好快就吸收曬, 感覺唔笠, 都幾滋潤. 隔多十幾分鐘唔搽lotion都唔覺得乾.

因為要留番一邊面試用另一隻美白產品, 所以今次影相只用左邊面面.
十天後, 大家可以看看去斑的效果呀! 我覺得左臉上的dia 5mm斑斑淡了, 其他周邊的膚面都白了, 通透了. 毛孔也改善了!
我覺得White Aura Serum唔錯喎, 價錢亦大眾化, 在SASA只售 $320/30ml.

Dr.G  Gowoonsesang EXpert Whitening 高效醫學美白系列不單止是White Aura Serum, 還有包括:
1.      Dr.G White Aura Skin Lotion美白透亮保濕化妝水
2.      Dr.G White Aura Serum 美白透亮保濕精華
3.      Dr.G White Aura Spot Cleaner美白透亮重點祛斑精華
4.      Dr.G White Aura Cream 美白透亮保濕面霜
大家想去斑的美女可以一試Dr.G  Gowoonsesang EXpert Whitening 高效醫學美白系列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