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Body Shop首支幹細胞產品 - NutriganicsTM有機植物幹细胞活肌精華

好高興可以試到未上市既Body Shop新產品! 今次是打底的精華素, 是使用平常精華素前使用的!

The Body Shop 
首次以嶄新科研技術──植物细胞科技,配合超過98%源自天然及20%有機認証成份,將大自然的力量發揮至極緻。

NutriganicsTM
營膚系列新成員── NutriganicsTM
植物细胞活肌精 (NutriganicsTM Drops of Youth),以植物细胞科技萃取出最纯淨的天然養份,激活肌膚再生,增强自我修復能力,成就年輕美肌。

 Body Shop產品都經過ECO cert歐盟有機認證樽身有ECO Cert logo, 有保證又用得放心!
 有機植物幹细胞活肌精華有以下2種天然成份再加上15種有機植物精華打做出高效修護力量!

海茴香细胞 (Criste Marine)
  科學家發現,海茴香即使在惡劣環境下,仍能抵御陽光、風甚至海水腐蝕而不受損害,故發現海茴香擁有出色的自我修復能力,能對抗自由基的損害,保護细胞免受氧化,加强肌膚修復及重建的能力。

有機毛榉樹芽精華 (Beech bud extract)
  蕴含豐富的礦物質、酶和维他命,能進一步增强肌膚细胞更生能力,加速新陳代谢,讓新生肌膚细胞替換表層老化细胞,效果更快更顯著。

仲用上購自巴西公平社群貿易的有機巴西棕櫚樹油有效提升肌膚細胞的自我更生強化肌底膚質讓新生肌重現.
NutriganicsTM有機植物幹细胞活肌精華使用了PUMP裝的設計方便把適當的份量取出.

GEL狀質地好輕盈!
 使用方法:潔面後以2-3滴輕輕按摩面部至完全吸收,再塗抹日常使用的精華素及乳液,亦可與精華素或面霜混合使用。

是半透明的GEL這個份量已足夠塗滿全面.
 先用在手上看看:
1 – 清潔乾淨的手背
2 – 加上一滴精華
3- 塗開
4 – 不用5已經完完全全的被皮膚吸乾了!


 真係用上面搽完已立即看見活肌精華超快地吸收皮膚立即變得爽身好似海綿吸水甘不過我覺得使用後皮膚好乾要快快地塗上平時用開的精華素好似會幫助自己既精華素吸收一樣.

但使用了十天左右皮膚無甘乾彈性好左笑起上黎表情紋有改善不過我相信此產品是幫助本身用緊既產品帶出效果同作用好似藥引甘.
The Body Shop NutriganicsTM有機植物幹细胞活肌精華 $379/30 ml (將於2012年1月上市!)


Official Website : www.thebodyshop.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