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高雅品味 - 瑞士Longines浪琴錶

由細到大亞媽都教我地做人一定要守時一定要有一錶在手!

而我亦習慣錶帶左手,  如果有一日出街無帶錶我就周身唔自在好似無帶手機一樣.

講到錶真係好多牌子大致分為運動型, Fashion, 實用高尚名貴幾類.

大家應該聽過Longines浪琴錶你又覺得係邊一類呢我就覺得佢係高尚既一類啦.

Longines1832年於瑞士Saint-Imier(索伊米亞)成立瑞士人奧古斯特阿加西開始經營,先開始經營鐘錶生意其後於1866年在瑞士 leslongines 開了家製錶工廠。1867年就註冊成為Longines公司, 浪琴品牌才正式誕生同年第一隻Longines浪琴表 機芯 l20a 面世, 1905年浪琴製造出第一隻機械腕表.

 1927年,飛行家查理斯?林白首創紐約至巴黎的橫跨大西洋不間斷飛行紀錄,他選用的計時器就是浪琴。到1930年代浪琴表已成為一些著名探險家的必備裝置。

相信大家見到佢個注冊商標logo, 都知道係Longines浪琴錶, logo飛翼沙漏標誌,Longines亦取得多個國際性大獎包括先後 10次得到格林尼治大獎的紀錄!


到近代浪琴表係香港人既心目中應該係OL既必需品近年代言人有劉嘉玲林志玲,琦溫絲莉Kate Winslet, 印度國際女星Aishwarya Rai Bachan, 大家既氣質都係雍容貴氣優雅,高尚高雅既象徵6年前, Longines已找來舞王郭富城做代言人搵番佢既舊相微笑既城城+西裝+靚車的確好型!


今次Longines出左新錶當然都搵城城帶黎指廣告今次係同馬做對手.


 這系列腕表的表殼設計靈感源自1945年的一款腕表,為此系列的基調。光滑的線條、表耳獨特的設計,令此系列之腕表在古典與現代之間取得巧妙的平衡。Saint-Imier Collection備時、分、秒及日期顯示,亦有採用導柱輪機芯的計時功能。整個系列均採用機械機芯,更可從其透明藍寶石水晶表蓋欣賞到機芯的複雜運作。

具時、分、秒及於3時位置具日期顯示的型號備有精鋼或玫瑰金兩種選擇,而個別型號備有玫瑰金配精鋼的雙色選擇。系列備有26毫米及38.5毫米兩種尺碼,確保所有客人均能選擇到最適合自己手腕的腕表。表盤設有黑、銀兩色,表針備超級夜光塗層,任何時間也可以輕易讀取時間。搭配黑色和啡色的短吻鱷魚皮帶或精鋼鏈帶或精鋼配玫瑰金鏈帶,加上折疊式安全表扣設計,與表面極為相襯。

計時碼表搭載由ETALongines獨家研發的L688.2導柱輪機芯。表殼直徑為39毫米,備有精鋼或玫瑰金配精鋼兩款選擇,部分型號則只備玫瑰金款式。銀色或黑色的表盤具時、分顯示,而小秒針則設於9時位置。此外,更配備日期視窗顯示及計時功能:包括中央秒計、設於3時位置的30分鐘累計表盤及設於6時位置的12小時累計表盤。所有具計時功能的型號均配上折疊式安全表扣,備有黑色和啡色的短吻鱷魚皮帶或精鋼或玫瑰金配精鋼的鏈帶以供選擇。


 價錢由1萬多元至7萬多元不等如果想免費得一隻可以參加剛舉行既Longines攝影比賽名為LONGINES Saint-Imier Collection
光影下的優雅傳統攝影比賽
擁有逾179年製表歷史的LONGINES,一直堅守品牌的核心價值 ─優雅與傳統。今年更隆重推出以其發源地命名的Saint-Imier Collection 索伊米亞腕表系列。以其優良的製表傳統技術,結合現今科技,再次締造不朽的傳奇。
為喚起社會對身邊的傳統與文化的關注,並提高對其保育意識,LONGINES於今年舉辦是次攝影比賽。用光與影,印證我們的傳統文化,記下優雅經典!

比賽主題
攝影比賽以「傳統」與「文代」為題。題材不限,人、事、物皆可。

評分準則
大會指定的專業評審團會分別以攝影技巧及選材的貼題度評分。

豐富獎品
冠軍(1)LONGINES Saint-Imier Collection名貴腕表一隻(價值$33,400)及雙人來回瑞士機票乙張
亞軍(1)LONGINES Saint-Imier Collection名貴腕表一隻(價值$19,200)
季軍(1)LONGINES Saint-Imier Collection名貴腕表一隻(價值$17,300)

網絡人氣獎(1) LONGINES Saint-Imier Collection名貴腕表一隻(價值$17,300)

選中冠軍作品並成功被抽出的幸運兒可獲贈雙人來回上海機票乙張

参賽詳情
報名及投票時間:2011129日至201218日晚上12
參加辦法:請即登入 http://www.longines-elegance.com.hk/  致電2510-5154查詢

大家加油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