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萬用護膚膏 - 新西蘭天然品牌Pot of Gold

Pot of Gold 中文就甘翻譯就係一瓶金”, 新西天然品牌係一種多用途軟膏.
 此軟膏是100%完全天然的產品,其中75%為有機成份其主要有效成份包括有機蜂蠟、樹脂萃取、有機棕櫚油、葡萄柚皮精油
。從不使用任何合成防腐劑、羊毛脂、石油、典型類固醇或者可體松類固醇、石化制品、芳香劑、人工合成物和致癌物等。
Pot of Gold使用之範圍非常廣泛包括:
 除左多用途軟膏仲有一種特別for baby用於尿片產生的濕疹媽咪乳頭出現乾裂或破裂   - 妊娠纹的預防及修護過敏產生的红腫等等.

上星期天氣超凍第一個出事的位置竟然在咀唇邊紅腫甩皮不凸止 (皮仔我已經恨恨地去除 ^^”), 仲有一片變成魚鱗狀的硬硬的一整片還深色了一整片.
 剛好收到Pot of Gold, 馬上打開來塗有出問題的地方. Pot of Gold真的膏如其名一瓶淡黃色的balm, 看起來好似雪花膏/凡士林啞色的表面怪怪的

但用手指取出是油脂狀的很軟滑香味有一點像萬金油又有一點像柑橘味.

 只需要一丁點已足夠塗開半個咀有一點像Lip Gloss, 但有皮膚上就不覺得油膩都幾自然但當Face balm就會太笠痴痴了.
 只是使用了2咀咀問題完完全全被解決了!!!
而我亦開始在乾燥至甩皮的皮膚上狂塗Pot of Gold, 我要留住最好的肌膚迎接我的大日子!! Countdown 15!!!

寫文的那天未來老公忘記了帶潤唇膏我身上只有有色的唇膏我就把Pot of Gold給他當潤唇膏用佢都話幾好喎!!!

 
香港代理 :
售賣點 :
Ankang 安康 - 九龍鑽石山荷里活廣場324 Tel : 26880570
United Square 自家箱埸 - 九龍太子始創中心地 庫D2號舖 (Pizza Hut隔離) Tel : 31063696
Uneeds - 九龍灣宏開道15號九龍灣工業中心213 Tel : 35636596
BeanBox 百豆箱 - 沙田好運中心商場174號鋪(大家樂直入) Tel : 64183876

City Beauty - 澳門中區白馬行信達城2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