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注重眼部脆弱肌膚 - La Mer Eye Concentrate 眼部精華乳霜

眼仔一日最少17小時係甘望野一訓醒眼仔就忙於為我們揭視世界眼部肌膚會隨住眼仔望左望右甘郁動而且眼部肌膚比面部更為薄及脆弱一定要好好保護以免皺紋及乾紋出現.

市面上眼部產品跟面部產品一樣出埋眼部精華La Mer都有一款La Mer Eye Concentrate  眼部精華乳霜.


這樣小小的一瓶5ml已價值$500!
The Eye Concentrate注入三種獨特的Miracle BrothTM 配方,包括 The Original Miracle BrothTMThe Concentrated Miracle BrothTM和一種全新的The Encapsulated Miracle BrothTM,確保最多的養份源源不絕地輸送至眼部肌膚。    Miracle BrothTM得天獨厚的活膚能量,為肌膚充電之餘,更能讓肌膚得以專注更新。
· The Original Miracle BrothTM
這種獨特的活膚精華,由每年只能收割兩次的珍貴海藻,結合其他天然成份如鈣、鎂、柑橘油、尤加利樹油、紫花苜宿和向日葵而成。Dr Max Huber更發現,當這些成份經過歷時三至四個月的低溫生物發酵程序後,能釋放出遠遠超過這些成份總和的活膚能量,Miracle BrothTM亦隨之而誕生。
· The Concentrated Miracle BrothTM
Crème de la Mer的原創Miracle BrothTM配方經過三天的冷凍真空處理過程,孕育成高密度的濃縮配方The Concentrated Miracle BrothTM,這高濃度配方能密集地修護肌膚,滋潤保濕。
· The Encapsulated Miracle BrothTM
將所有成份轉化為粉沫狀,讓活膚能量在適當時間源源釋出,使脆弱的眼部肌膚不受歲月侵擾,持續地補充水份,得到紓緩平衡。
· Magnetized Hematite
The Eye Concentrate以磁化赤鐵礦﹝Hematite﹞為眼部肌膚重新充電。高密度的礦物成份蘊含磁化能量,有助提升緊緻度與剔透度,顯著地減淡黑眼圈和浮腫。

Max Huber
實驗研究所產品開發部高級副總裁Loretta Miraglia說:
「構成黑眼圈的其中一個成因是眼部四周的脆弱肌膚底層積水。眼部周圍滿佈構成黑眼圈的微絲血管。有趣的地方是,赤鐵礦﹝Hematite﹞和血液很相似,含有豐富的鐵質。當磁化後的液體狀赤鐵礦,被小心地加入The Eye Concentrate內,並以特製的純銀小棒沾取塗搽時,便能加速微絲血管的循環,減少黑眼圈的形成。」
· Radiant Ferment
The Eye Concentrate以一系列的矜貴海洋和植物成份強化肌膚的天然承托系統。La Mer獨有的亮采酵母(Radiant Ferment)滲入肌膚底層,刺激細胞活躍度,啟動更新活動,改善剔透度,減低色素不均的情況出現。缺乏彈性和滋潤的眼部肌膚得以重拾光采與潤澤,減少細紋皺紋的出現,眼部肌膚的彈性與柔軟度得到顯著改善,重現健康光采,達致剔透無瑕的最佳狀態。結合海藻和抗敏複合成份的活膚配方,令眼部肌膚時刻處於紓緩鎮靜的平衡狀態。肌膚缺水的情況得以改善,回復舒適滋養的狀態。
La Mer Eye Concentrate  眼部精華乳霜是淡黃色的乳霜早晚輕輕搽在眼部四周最好配合適量既按摩幫助吸收及血液循環令效果更快見效.

精華乳霜帶有香水味搽上後按摩數下已經好快就吸收左肌膚帶有一點點光澤感覺滋潤不太油.

用了幾日去紋效果未見不過黑眼圈好似有點改善我會再繼續用因為快吸收既產品都係我會偏愛的!

原價 $ 1500/15ml

La Mer Official Website : http://www.lamer.com.hk/?q=zh-hant
La Mer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LaM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