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成熟肌去皺品 – Olay Pro-x Professional抗皺系列

年過30, 皮膚肌齡已經開始踏入成熟階段再唔好好補養就好快會出現乾紋缺水的情況再嚴重者就形成皺紋到時真係要搵醫生先幫到你.

全球頂尖皮膚科醫師以及基因組學專家合力研發Olay Professional Pro-X, 以及專利技術「智慧基因晶片」,可一次研究54千條造成老化的基因訊號,打破全球單一基因抗老模式,以獨特智慧基因科技,找出逆轉老化肌膚的基因成份-Pal-KT二胜肽,全面修復老化問題。28天有效減少皺紋高達40%,開啟了抗衰老護膚界的嶄新領域。

今次試用係包括Olay Professional Pro-X抗皺緊緻精華及抗皺緊膚霜.
抗皺緊緻精華功效:系列產品最高濃度抗皺精華(pro-Retional & Niacinamide),全面修護,充分保濕,幫助減淡皺紋細紋,從最根源處-基因從次全面改善肌膚信號,肌膚外觀回覆年輕狀態。針對極端深度皺紋,顯著改善深紋,肌膚重返年輕緊緻。

成份:抗皺緊緻精華含專業成份Pal-KT基因修護精華,從根源處,提升肌膚自我修護能力,皮膚學抗老成分VA酯,促進膠原蛋白生成,滋潤肌膚,抵抗自由基氧化,改善屏障功能。
有潔面爽膚後每邊面用大半粒米既份量搽勻即可精華感覺好薄身好快就吸收了吸收後皮膚完全不黏笠好爽好舒服!
之後再搽上Pro-x Professional Pro-X Wrinkle Smoothing Cream抗皺緊膚霜 

抗皺緊膚霜功效:均勻膚質撫平細紋及皺紋顯著提升肌膚水潤度,細紋皺紋顯著減淡,肌膚感覺光滑柔嫩。
 
成份:抗皺緊膚霜含專業成份Pal-KT二胜肽,重啟肌膚修護訊號,增加肌膚膠原蛋白,膠質及玻尿酸,Niacinamide維他命B3,能加強肌膚更新,增強肌膚屏障。

含有的三大頂尖抗老成分Pal-KTPal-KTTKSHexamidine,分別針對老化基因訊號,短短28天就可以明顯有效抗皺,改善肌膚問題,由內加速表層肌膚更新,顯著淡化皺紋,令肌膚更顯光滑緊緻!
我覺得抗皺緊膚霜質地跟精華完全不同抗皺緊膚霜是黏笠的搽完成塊面會較痴笠笠就算第2朝起身皮膚都覺得笠.
我比較鍾意爽身精華素我較喜歡面霜可以留番天氣再凍D及在冷氣房時使用現時夏天可以當為晚霜.

用後好似細紋有一點點改善毛孔有一丁點細了好在無出油脂粒.
抗皺緊緻精華及抗皺緊膚霜 一套為$619


Olay Official Website : http://www.olayprofessional.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