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輕易擁有自然激長眼睫毛 - AVANCÉ LASH SERUM EX 速效睫毛增量精華

每個女仔都想做大眼妹有又長又濃密既睫毛又大又明亮既眼睛唔想日日要化妝自變大眼妹,就要試下AVANCÉ LASH SERUM EX 速效睫毛增量精華唔駛再日日痴假眼睫毛!


AVANCÉ睫毛精華已推出多年亦已得多個獎項今次我就試用了升級版 AVANCÉ LASH SERUM EX 速效睫毛增量精華幫我增長睫毛!
AVANCÉ LASH SERUM EX 速效睫毛增量精華促進睫毛生長,使睫毛再生,針對睫毛脫落、對稀薄等症狀有良好功效,可重點塗抹在睫毛脫落及稀疏位置。

有效成分感光素301號和泛酸誘導體,可以預防睫毛脫落,促進睫毛根部的血液循環,增加細胞活化速度,對睫毛再生有顯著效果。除此之外,胡蘿蔔精華素、殼多糖漿以及蠶絲水解液成分,在表面形成保濕潤澤作用的保護膜,展現令人驚豔的華麗光澤感。

細細支既AVANCÉ LASH SERUM EX 速效睫毛增量精華使用了mascara一樣的掃頭掃頭的毛掃較硬身的精華質地是較稀的透明液體狀相信使用較硬身毛掃的目的是讓精華平均分佈在毛掃上也能在塗抹是把睫毛一條條分開令每根睫毛都可以平均塗上精華.

塗上精華後是可以再塗Mascara絕無影響!

在未使用睫毛精華之前我每朝洗面都會見到自己甩4-5睫毛有時睫毛仲會入眼令眼部不適而要滴眼藥水在使用睫毛精華約2-3此情況有明顯改善!

已用了約14來看看我的睫毛變化~~ 睫毛明顯變得粗壯更濃密連下睫毛都多了長了而且早上洗面已經無再甩睫毛效果我十分滿意呀!!



AVANCÉ LASH SERUM EX 速效睫毛增量精華
$198/7ml

零售點雅施化粧品中心 (http://www.facebook.com/aster.cosmeti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