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去眼紋好幫手 - Rilastil Hydrotenseur Eye Contour Cream 活膚保濕眼霜

全塊面最差既地方就係眼眼紋眼袋黑眼圈浮腫全部都可以係我眼仔搵到可能因為長期對住電腦眼仔既皮膚較差一累少少同護理差D都會令問題加倍嚴重.


近日試用了一個專為脆弱敏感的眼部肌膚針對改善因彈性組織和底層骨膠原流失和失衡等肌膚變化引起的皺紋問題而製既眼霜就係Rilastil 活膚保濕眼霜啦佢仲無防腐劑無色素無香料添用係敏感皮膚上都無問題!
隨著歲月的流逝,皮膚開始鬆弛並逐漸失去彈性。由初期的笑紋、表情紋,到不敵地心引力而鬆弛的皺紋,再到因紫外線造成傷害而流失膠原蛋白和彈性的光害皺紋......這都是女人的天敵。要對抗皺紋,必須先從肌膚深層的保濕和細胞修護做起。

Rilastil 活膚保濕眼霜主要針對脆弱敏感的眼部肌膚,特別是因彈性組織和底層骨膠原流失和失衡等肌膚變化引起的皺紋。產品利用不同醫學研究技術如補濕專利成分增強肌膚鎖水功能,擊退老化細胞並使肌膚回覆飽滿;膠原促進物及專利美目成分能修護皮膚組織結構並暢通眼部肌膚淋巴,以達到減褪眼紋、眼圈、眼袋及浮腫和消除喑啞色澤等效果,讓眼眸回覆明亮神采,緊緻飽滿。
打開包裝及瓶蓋首先是被嚇了瓶咀多了一條膠條而且是界手以我做工程的經驗這個絕對是在生產時的次品有塑膠注塑時出了問題而做成本身產品可以直接放在皮膚上再溢出眼霜現在只能先放在手上再搽上眼部了以免弄傷皮膚.

眼霜是白色的睇落好似膏狀推開是十分SOFTTEXTURE, 稀稀的很輕好軟既質地全無香味,按摩幾下已經吸收了少份量已經夠一對眼仔用.

早晚使用連續使用了10天了最大改善的是眼紋呀乾紋明顯的改善了變短了而且連眼底的黑眼圈都減淡左相信努力使用效果可以更好更好的呀!!!!

Rilastil活膚再生眼霜唔貴, $33015ML可以用到2-3個月如果要改善眼部問題既朋友一定要試呀!


Rilastil活膚再生眼霜 Hydrotenseur Eye Contour Cream 15 ml
香港全線美康 Meka 有售
售價: $330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meka.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