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大掃除同時保護家人及環境 - 新西蘭ecostore多用途濃縮清潔劑

馬年新年快到了, 大家都差不多要準備大掃除去迎接新一年的來臨, 我家也開始了各項的小清潔, 包括清潔電視, 桌面, 窗台, 玻璃櫃及地板等等.

今年我找到一個好幫手, 就係清潔必需用的清潔劑, 佢唔但只有清香氣味, 仲不含有害化學身, 及保護地球叔叔添!

我找來新西蘭環保理念品牌 - ecostore的多用途濃縮清潔劑幫我手!
 相信大家都知新西蘭係一個綠色城市, 新西蘭人熱愛大自愛, 熱愛生命, 亦為保護環境作出好多貢獻.

ecostore係新西蘭全國最大的環保家居清潔及護理產品製造商, 他們由設計到生產, 都是非常環保。

ecostore沿用植物和礦物作主要成份, 堅持所有產品不能對人類及環境有害。
  
我使用既ecostore多用途濃縮清潔劑係隻強力抗菌的多用途濃縮清潔劑, 含天然植物成份, 不含人造香料或有害人體及環境的物質, 更可消滅家居常見細菌, 例如:沙門氏菌、大腸桿菌及金黃葡萄球菌, 潔力絕不遜於一般化學清潔劑。稀釋成不同濃度, 對付不同的污漬--用水稀釋就可用作一般清潔, 如清潔廚房和浴室、傢俱、玻璃、瓷器及地板上, 亦可直接使用以對付頑固的燒烤漬、汽油漬或工場污漬。

有別於市面上其他清潔產品, 產品標籤上列明所有成分, 以增加消費者信心。
  
我在包裝上找到幾個LOGO:

Cruelty free - 零残忍, 没有應用動物實驗 ( Non animal testing ), 也就是說不僅是成品與原料均沒有經過動物實驗, 同時品牌本身以及原料供應商都必須簽署聲明保證生產過程中完全沒有使用動物做實驗!

GE free - 沒有基因改造 genetically engineered (GE)

Enviro-Mark Diamond 證書 - 是新西蘭發出的環保和保育證書

對我這個極愛動物的大肚婆來說, 列明成份及保育對我最重要, 一來不想傷害肚內的BB, 2來為將來的孩子有更好的環境, 貴少少我都會買對自己及自然好D既產品!

打開瓶子已有清香既檸檬香味, 我介紹2個方法使用ecostore多用途濃縮清潔劑啦!


方法一係以1:50左右份量稀釋, 稀釋後有少少泡的, 可以用來抹地下, 玻璃, 門窗及桌面等等, 清潔後全屋帶有一丁點檸檬香味, 不會有發霉味!

而且清潔劑不傷皮膚, 我不帶手套都沒有問題!

方法2係不用稀釋, 直接倒係頑固污積的表面, 例如地磚線及地板污積, 只要靜待幾分鐘, 再用牙刷刷幾下, 所有污積都通通洗走了!!



下星期再用ecostore多用途濃縮清潔劑幫我洗埋玻璃窗就可以過新年啦!


為環境及家人出一份力, 可以去以下銷售地點睇下:

銷售地點:Mother Organic, Market Place by Jason, ThreeSixty, 一田百貨

ecostore網址:http://www.ecostore.co.nz


免責聲明:

產品由ecostore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