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愛上了它的香味 - DANAHAN Ecopure 純天然極致保濕美白精華素

早前的皮膚敏感已經好得7788, 但以後用既skincare product都要好小心暫時唔想再刺激皮膚引至紅腫甩皮.

夏天又剛來到太陽伯伯終於在潮濕的天氣中跑出來了要美白的同時也要確保皮膚不受刺激,剛剛由SASA推介我用一隻新出既韓國產品 – SOMANG DANAHAN Ecopure系列內的純天然極致保濕美白精華素內含70%有機成份架!
 SOMANG係韓國既人氣品牌佢都有出理髮用品係韓國好多明星都支持現成立了副線DANAHAN ECOPURE, 其產品研發及成份都合乎環保及有機認證敏感肌都可以用今次我用得放心了!

DANAHAN Ecopure純天然極致保濕美白系列的獨特配方,蘊含7種植物複合物,並由瑞士有機農業組織Bio-Suisse認證,配方針對美白之餘,同時著重保濕及提升肌膚光澤,讓肌膚含水量獲得全面提升,從而令綻放的光澤更水嫩,體現白裡透紅的健康肌膚色澤。成份當中包括獲有機認證ECOCERT的仙人掌萃取物、經韓國食品及藥品管理局KFDA認證的菸鹼酸,系列產品更以100%松樹葉水代替清水,加強鎮靜、保濕及細胞更生功效。

DANAHAN Ecopure純天然極致保濕美白系列主要針對色斑、膚色不均、乾紋等瑕疵,低刺激性配方更適合所有膚質。系列一共包括純天然極致保濕美白精華爽膚水、純天然極致保濕美白精華素、純天然極致保濕美白乳液,及純天然極致保濕美白面霜。
 純天然極致保濕美白精華素 60ml
瞬間滲透肌膚底層,源源注入水份,高效保濕。同時深層發揮美白效用,改善面部暗啞問題,讓肌膚散發健康光澤。
主要成份:
錦葵 – 高效保濕
    玻尿酸 – 迅速滲透肌膚深層,發揮保濕
    仙人掌萃取物 – 高度鎖水,提供豐富礦物離子營養
    菸鹼酸 – 減少68%移動中的色素
    松樹葉水 – 蘊含多元維他命及必須氨基酸,保濕、增加彈性及更新肌膚

使用方法:
使用爽膚水後,將適量的精華素均勻塗在全面及頸部,輕輕拍打至完全吸收。

佢既質地係半透明的較杰身的乳液狀pump出來我已被佢既香味吸引了清淡的甜甜的香味十分十分舒服!!
 搽在手上按摩數下已完全吸收了手背皮膚幾滑淨又不會笠痴痴.
再來搽上面了~
 每次使用我也會深呼吸吸盡它的香味真係好relax, 我愛上這個香味!!!!!
搽上面後按摩一下皮膚即時見到光澤保濕度很高呀!

只需要薄薄搽一層乳液在表面已經足夠了.
 再看看相片雖然用了14色斑未有明顯的改善但皮膚完全沒有敏感不適!不過我就深深愛上它的香味整個人可以很relax為早上上班及睡覺前安撫一下心情.
 SOMANG DANAHAN Ecopure純天然極致保濕美白精華素  60ml $288

於各莎莎有售.
 以下係佢地全個系列既相片, 整個系列有爽膚水, 精華素, 美白乳液及美白面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