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入門級的補養品 - FANCL Beauty Green《水果青汁(粉末)》

早幾天收到一個小包裹內裡附有數個小SAMPLE, 部份是SKINCARE獨有一條錫紙袋裝的粉末原來是FANCLBeauty Green《水果青汁(粉末)》

FANCLBeauty Green《水果青汁(粉末)》已經推出整整一件了它是一個健腸美肌, 21的補養品.為平日蔬菜攝取量不足,希望改善腸道欠佳及肌膚粗糙、暗粒等問題的人士,提供腸道及肌膚所需要的黃綠蔬菜營養,同時補充有效提升肌膚質素/機能/代謝及防禦力的美肌成份一次過解決肌膚及腸道煩惱。


《水果青汁(粉末)》,選用被譽為「蔬菜之王」的「甘藍」製成,甘藍其實係包心菜/椰菜/Cabbage富含腸道及肌膚所需的維他命、礦物質與膳食纖維,有助優化腸道健康,提升膚質,就連因宿便而引起的小肚腩也能得到改善。甘藍的維他命C含量為蜜柑的2.5倍,有助促進膠原蛋白合成,保持肌膚緊緻彈滑;同時抑制黑色素形成,改善色斑、膚色不均等問題。此外,當中的抗氧化成分也有助去除自由基及抑制黑色素形成,同時增加角質層水分量及減少水分蒸發,對皮膚有良好的影響。
Beauty Green《水果青汁(粉末)》成份包括甘藍 30g, 三肽膠原蛋白300mg 及小米精華 (含細胞間脂質 60ug)
日本專利三肽膠原蛋白 撐起完美肌膚細胞間脂質 - 提升肌膚防禦機能
《水果青汁(粉末)》採用長條形獨立包裝,以開水、乳酪飲料、豆奶或牛奶等溶解,即可沖調出西柚加蘋果味的清新飲料,簡單方便,口味多變。

因為我只得一包試用裝我只加入白開水就直接飲用了淡淡的口味一丁點蘋果味加草青味建議只加入少量開水飲用就算了.

其實看成份三肽膠原蛋白的含量不多而甘藍又不多該膳食纖維及維他命對女士一天的需要份量太少了我自己覺得飲用橙粉及食維他命丸還是最好的.
售價:$ 160 /盒  〔8.8g X 10包 每天1包, 10日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