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比美千元面霜效果 - Olay Regenerist Micro-sculpting系列 (包括Super Cream新生高效活緊緻護膚霜)

OLAY Super Cream新生TM高效緊緻護膚霜推出的時候在英國掀起搶購潮,原來是因為美國女性雜誌(Good Housekeeping)話說雜誌對多個品牌的面霜進行多項測試與比較結果發現Super Cream的功效媲美350美元(大約$2700港幣)的面霜 Super Cream變成了城中熱話極受注目.

今次我就有機會試外Olay Regenerist Micro-sculpting系列既3個產品等我試下佢係咪真係媲美過千元既面霜先~

今次試用包括以下三個產品:

1.    Micro-sculpting revitalizing essence water – Olay新生高效活膚露
2. Micro-sculpting serum - Olay 新生高效活緊緻精華露
3. Micro-sculpting super cream moisturizer - Olay新生高效活緊緻護膚霜 (升級版)

最特別就係Olay新生高效活緊緻護膚霜已經出左升級版, 加入新成份, 令效果更顯注!
先來試試第一步 - Micro-sculpting revitalizing essence water – Olay新生高效活膚露
蘊含近90%細胞再生精華液,結合高濃度氨基酸肽複合物、透明質酸、海洋蛋白及綠茶精華等卓越護膚成分,並以液態方式迅速滲透肌膚,讓肌膚就好像塗上精華液般滋潤,重現緊緻無瑕,返回年輕狀態!
活膚露是透明水狀, 沒有香味, 我用手輕輕拍打上面, 極快就吸收完了, 塊面好似海綿甘吸水!

吸收後, 皮膚不會像某品牌的會痴住隻手, 不黏笠, 皮膚即時像搽了一層保護膜, 有少少光澤, 水潤度OK.
第2步, 就係搽上 Micro-sculpting serum - Olay 新生高效活緊緻精華露
採用全新配方,主要成分蘊含OLAY專有的雙肽精華:氨基酸肽和肌肽,兼有明效的光射微粒;改善膚質和膚色,幫助加速肌膚表層細胞自然更新進程,強化肌膚保水屏障、保持肌膚水潤,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緊緻有彈性,有助淡化細紋。
PUMP出黎既精華素是奶白色的內有極幼細既閃粉紅紅地及白白地應該係光射微粒.
精華素質地幾滑帶輕微的香味一搽上面又係極快吸收搽勻全面時已經吸收曬感覺唔厚身,亦不黏笠保濕度OK.
搽完精華素最後一步就係皇牌 Micro-sculpting super cream moisturizer - Olay新生高效活緊緻護膚霜 (升級版)!
全新升級的Super Cream導入奈米科技,獨家研發「微分子超深滲透科技」,開啟肌膚智慧護膚功能,快速喚醒肌膚細胞應答能力,提升肌膚基底吸收力,讓抗老保養成分有效吸收,直達肌膚底層,再以小分子脂質包覆肌膚,鎖住保養品成分避免流失,促進更深的滲透,並讓後續高濃度、純度的護膚成分發揮作用,達到「吸收」、「修補」、「抵禦」的肌膚新生效果,體驗一日年輕緊緻的極致感受!

當中蘊含有最高濃度的氨基酸肽複合物,而氨基酸肽複合物(Amino Peptide Complex)可促進肌膚再生,延緩肌膚衰老,更強調能逆轉肌膚5年青春,當中主要5大高效抗氧化元素 : 肌肽-(避免膠原蛋白流失,幫助肌膚保持緊緻),五勝肽-(促進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及其它細胞外基酸[如玻尿酸等],幫助減淡皺紋及緊緻肌膚),維他命E-(抵抗自由基氧化,深度滋潤肌膚),玻尿酸-(幫助肌膚保持長效水潤),綠茶精華-(抵抗外界氧化反應,避免加速老化現象),有效減少肌膚老化現象,配合透明質酸及海洋蛋白等高效成份,能幫助改善肌膚質素,締造出最理想的肌膚

添加專櫃級成分 奢華黃金五胜肽複合物+植萃成分啟動3大肌膚新生系統:
1.
「前導吸收」:針對肌膚疲倦期,OLAY全新升級Super Cream全新添加專櫃級抗皺成分橄欖萃取,被譽為地中海液態黃金,能模仿肌膚結構與脂肪酸組成,瞬效喚醒肌膚,提升保養成分吸收能力!

2.
「有效修補」OLAY全新升級Super Cream獨特「黃金五胜肽複合物」成分濃度再升級,媲美黃金珍貴的高濃度氨基酸複合物,是奢華的肌膚年輕因子,可激發膠原蛋白生成,修補重建肌膚彈性,瞬效回復年輕!另外全新添加的Lyslatine黃花前胡提取物,可以幫助肌膚V型彈力塑顏,讓肌膚看起來更緊緻。

3.
「全面抵禦」:隨著年紀增加,細胞膜失守,自由基開始攻擊細胞,讓肌膚出現老化症狀。OLAY Super Cream除瞬間滲透肌膚外,另添加維他命B3,有效抵禦自由基入侵,由內而外保護肌膚,不受歲月問題傷害!
白色的CREAM狀不太厚搽上面只是薄薄的一層亦被很快吸收比我用緊既面霜既吸收度高好多!

根據OLAY方面的測試數據,單獨使用,Super Cream成份滲透度只有25%,而在塗Super Cream之前使用Regenerist活膚露,成份滲透度便會有50%,令肌膚緊緻提升50%,補水功效提升30%,"Regenerist 新生活膚露"蘊含近90%細胞再生精華液,配合含高濃度氨基酸肽複合物,透明質酸,海洋蛋白及綠茶精華的Super Cream,以液態方式迅速滲透肌膚,加快皮膚吸收,其功效遠超越一般補水產品!

我呢幾日都係用整個系列用於晚間整晚在冷氣房間內訓醒後皮膚都無被冷氣扯乾證明保濕度高另外我鍾意佢既吸收度比一般產品都快而且搽完後不黏笠唔怕訓教把枕頭弄污雖暫既未見皺紋有改善不過對我敏感性及乾皮膚都岩用!
最重要係價錢唔貴Super Cream包裝都幾似某大品牌但搽落都係一樣抵試喎!

1. Micro-sculpting revitalizing essence water – Olay新生高效活膚露 $169/150ml
2. Micro-sculpting serum - Olay 新生高效活緊緻精華乳 $239.9
3. Micro-sculpting super cream moisturizer - Olay新生高效活緊緻護膚霜 $239.9/50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