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減壓好幫手, 一支攪掂曬 - 英國Bach巴哈急救寧RESCUE Remedy

香港人可以說是全世界最忙最緊張既地方出街見到行人行路都快過人每秒都是黃金.

緊張帶來的代價可以是情緒問題嚴重分分鐘要入院.

不來要舒緩緊張依家有一支係英國有成七十年歷史既口服噴霧幫到你連英國王妃 Kate Middleton 更在大婚前一刻都用佢黎舒緩世紀婚禮的壓力.


超過七十年歷史的巴哈皇牌配方巴哈急救寧 RESCUE Remedy®使用花卉精華 (Bach Original Flower Remedies) 系統堅持貫徹自然為本的理念 38 種英國獨特花卉精華所組成每一種花卉精華各有其獨特功能提升健康情緒。
英國巴哈急救寧 RESCUE Remedy® 是由五種巴哈花卉精華 (Bach Original Flower Remedies) 組成有迅速紓解壓力的功效以自然方式令你內心平伏

被時代雜誌選為「全球最有影響力的100人」美國醫學專家 Dr. Oz 也推薦巴哈急救寧 RESCUE Remedy® 為減壓好方法也可以予小孩子幫助處理不安不能集中等情況。而愛爾蘭更有著名大學將巴哈急救寧RESCUE Remedy® 送入迎新禮包中為大學生減壓。

巴哈急救寧設有噴裝滴裝顆粒裝噴裝細細支攜帶方便滴裝可加入冷熱飲料中,也可直接滴於舌頭上而顆粒口感類似橡皮糖.
今次我試用了噴裝巴哈急救寧只需將噴劑對準口腔然後向舌頭面或底噴2 (舌下吸收效果), 花卉精華被立刻吸收即時復內心平靜和有助集中可重覆多次使用。
我會把巴哈急救寧放係公司回到公司見到老細先係我最大既壓力來源, PROJECT不停的改不停的趕有時候要留在公司12小時都未走得.

巴哈急救寧噴在口中味道淡淡的帶一點點飲紅酒味只是幾秒味道就散了.

我更會噴一下在手背深深的嗅一下精神及壓力都平伏了不少.

我也試過顆粒巴哈急救寧不過我覺得還是噴裝更好.

RESCUE Remedy 巴哈急救寧獨家在萬寧有售,零售價:
巴哈急救寧 滴裝 (Dropper) - HK$ 170
巴哈急救寧 噴裝 (Spray) - HK$ 230
巴哈急救寧 顆粒 (Pastilles) - HK$ 125
巴哈甜睡寧 噴裝 (Spray) - HK$ 250 (睡眠配方)



RESCUE Remedy® Official Website: http://rescueremedy.com.hk/
RESCUE Remedy®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RescueRemedyHK
查詢3568 21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