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專為敏感性肌膚而制- Neogence SR舒緩修護精華 Anti-Sensitivity & Recovering Serum

氣候變化工作和生活上的壓力, 會令抵抗力下降有少少刺激已經會做成過敏既反應變成敏感性肌膚而我就成日都皮膚紅紅的痕痕的嚴重時會甩皮添.

台灣三大醫學護膚品牌之一的Neogence,其皮膚科專業研發團隊深入研究分析敏感性肌膚的三大成因︰肌膚神經過度反應屏障功能降低皮膚發炎推出全新SR舒緩修護系列,提出相應敏感對策:1.強化防禦;2.提升耐受性;3.舒緩抗敏,不僅加強肌膚自身的防禦力,更能預防肌膚的過度反應、舒緩敏感症狀。


SR舒緩修護系列選用經臨床實驗證明具顯著效果的抗敏成分︰智慧舒敏多醣Rhamnosoft® HP有機薄荷抗敏素Marrubium AO ALPAFLOR®沒藥醇Bisabolol強化防禦因子DEFENSIL®深入緩解肌膚的敏感反應,強化肌膚防禦屏障,恢復健康舒適。
Neogence全新舒緩修護系列提出三大重點護理:
1. 強化角質層屏障,提升肌膚抵禦力
深層修復角質細胞間質加強肌膚天然屏障角質層對環境傷害的抵禦力。同時保濕舒緩,降低肌膚水分流失。
· 強化防禦因子DEFENSIL®︰蘊含豐富Omega-3脂肪酸和次亞麻油酸可大幅提升角質層鎖水效果強化肌膚的屏障功能。
· 複合型神經醯胺Ceralipid為神經醯胺236型的複合物能修護肌膚角質層細胞間質提升肌膚防禦力。
· 玻尿酸︰為肌膚迅速補充大量水分長時間提高肌膚含水量。
2. 提升耐受性,預防肌膚過敏機制
· 快樂因子CalmosensineTM 提升肌膚對環境刺激的忍受能力降低引發敏感反應的機會率。
3. 舒緩抗敏,對抗發炎、降低過敏訊號傳遞
截斷敏感反應訊號傳遞同時對抗發炎有效舒緩敏感的紅腫痕癢等反應。
· 智慧舒敏多醣Rhamnosoft ® HP︰截斷過敏訊號的傳遞,舒緩紅腫。
· 有機薄荷抗敏素Marrubium AO ALPAFLOR® (ECOCERT)蘊含植物酚酸強力抗氧化對抗發炎反應。
· 沒藥醇Bisabolol萃取自洋甘菊具有良好的抗炎效果並可促進傷口癒合。

舒緩修護精華除左有以上成份之外仲加入大量精純玻尿酸,為肌膚長時間保濕。

使用方法︰潔面爽膚後,取適量於掌心,利用指腹輕柔按摩,直到精華完全吸收滲透。最後用雙手輕捧兩頰,以手掌溫度加速有效成分吸收。
舒緩修護精華係個水狀既質地完全沒有黏液感覺全水狀所以用好少份量都足夠了.

我嗅到有一丁點像酒精的香味搽在手上或面上都吸收得好快皮膚好似海綿一樣的吸收曬全部精華吸收後皮膚好似無搽野甘超級爽身.

岩岩收到精華時我額頭突然生出好多瘡瘡一向好少出瘡瘡既我都覺得奇怪立即開始用舒緩修護精華針對性在額頭搽幾層面上搽一層過了3瘡瘡全都退了已經收水.

而本身2邊面有少少甩皮減退2邊面泛紅的問題暫見到有舒緩作用甩皮有改善泛紅就穩定左唔會HIGHHIGH塊面都紅曬



Neogence舒緩修護精華  Anti-Sensitivity & Recovering Serum HK$260/30ml
各莎莎SaSa專門店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