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超潤再加緊緻 - Cellbone Restore Skin Lifting Serum 潤澤再生修復精華

人過了30, 鍾意試唔同既緊緻產品唔想老得甘快同出皺紋我要肌膚活得年輕今次試下Cellbone Restore Skin Lifting Serum 潤澤再生修復精華~

佢係黃色既黏液少少杰身帶一點點像魚子的味道~


搽上手吸收不是太快吸收後手上留了光澤質感帶一點點笠身.
Cellbone 潤澤再生修復精華 Restore Skin Lifting Serum功效:
Cellbone 潤澤再生修復精華 能收緊及提升面部,頸部肌膚,減退色斑。Cellbone 潤澤再生修復精華含高濃度「五胜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有效收緊及提升肌膚,改善鬆弛及擊退皺紋。而其含有的「魚籽精華」及「膠原蛋白」,為肌膚保濕及提供深層滋潤。

Cellbone 潤澤再生修復精華 Restore Skin Lifting Serum成份:
· 五胜肽
· 非洲吊瓜樹精華
· 魚籽精華
· 膠原蛋白
· 麴酸
· 白柳樹精華

Cellbone 潤澤再生修復精華 Restore Skin Lifting Serum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把數滴精華液塗於乾爽的面及頸上,並讓它完全滲透,然後使用面霜。
搽上面上吸收一樣不是很快不過配合埋拉提的按摩動作可以加快吸收亦幫助面部提升及去水.

方法好簡單只要用虎口位, 7字形的由下巴拉升上~

吸收後皮膚不太黏笠不過滋澤感好高十分適合秋冬天氣使用.

用了1星期深的皺紋未見改善不過乾紋就淺左持終是我皮膚太乾了!


Cellbone Restore Skin Lifting Serum 潤澤再生修復精華 $530/60ml or $298/30ml


Cellbone Official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cellbonehongkong
Cellbone Website : http://www.cellbone.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