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緊紋去皺好伙伴 - 來自美國的LAMU™蝸牛霜

蝸牛霜用既蝸牛成份都有分級數的今次試下用一隻來自美國既蝸牛霜 - LAMU™蝸牛霜其首創含有智利庭園蝸牛(螺旋蝸牛)萃取液的產品配以來自法國的Matrixyl®3000, 西班牙的Argireline®, 以及Coenzyme Q10. 睇落都覺得佢勁好多一於試下!
LAMU™產品在美國生產製造具有來自智利、法國和西班牙的高效活性成分。 智利蝸牛萃取液含有神奇的有機化合物其尿囊素、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和乙醇酸等成分使肌膚看起來煥發青春更加明亮光滑。

法國Sederma生產的Matrixyl 3000包含內源性肽(Palmitoyl Tetrapepdite-3和棕櫚醯寡肽)可共同修復老化受損肌膚促進結締組織生長和膠原蛋白自然增生,  完成肌膚自我修復和自我再生西班牙Lipotec的六勝肽稱為乙醯基六肽-3, 被專家認為是最好的類肉毒桿菌不需打針也無毒素眾所周知肉毒桿菌有助減少皺紋深度. Coenzyme Q10作為細胞能量的催化劑及強大的抗氧化劑具有最佳抗皺功效展現健康年輕膚色。

LAMU™蝸牛霜是低過敏性不會阻塞毛孔適合所有肌膚類型包括最敏感的肌膚。
蝸牛霜不單止去皺仲可以改善皮膚質素LAMU™蝸牛霜是一個白色很厚身的雪芭質地的面霜無香味的.

搽上皮膚後都幾厚身我覺得較適合在夏天作為晚霜 (因為開冷氣)及在秋冬天氣使用佢有十分充足既滋潤度搽上皮膚後一段長時間後摸下皮膚不是清爽的感覺不過不黏手LAMU™蝸牛霜是沒有防曬度的必須要加上防曬霜係面呀!

我搵番成個月前既相片跟用了1個月LAMU™蝸牛霜的對比看相罷左手邊是1個月前的右手邊是今天的相片一笑便知道了笑紋及皮膚都比以前緊緻了!


LAMU™蝸牛霜 售價:$770/50ml

Renaza Wellness Lifestyle (Hong Kong)
Tel : 355605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