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秋冬服裝穿搭Tips - Armani Jeans Styling Workshop

上個月參加了由Armani Jeans舉辦的Styling Workshop, 學習在今個秋冬天為自己好好裝扮, SMART又有型!

大會還請來Fashion Stylist & Blogger Ms. Faye Tsui為我們配拾及解釋各套服裝.

今個秋冬特別是用於男女士系列中, 用上了很多皮革的物料, 男士特別用了皮革配搭牛仔布, 很有Old School Feel, 女士方面可以用鮮色的褲子配以深色的上衣.


女士也用了不同顏色的皮革打做了一件Biker, Biker褸一各是長青款, 衣櫃中必要有一件! 男士也來個Smart casual款色, 恤衫配一件Sporty Jacket, 也是出街的長青款.



女士同樣穿了Biker, 配上桃紅色頸巾及手袋, 很在少女味. 男士穿上了蘇格蘭格仔漁夫褸, 特別有英倫風味, 回想有我讀書時代, 每人都會有一件格仔漁夫褸呢!



來到女士的高貴Look, 一件斗篷加貼身長褲, 令腿部線條拉長, 整個人看見來高了, 再帶上皮革手套, 十分貴氣. 男士再來個Smart casual, 大褸內再加上Jacket, 冬天一定好暖呀!



要引人注目Show美腰一定要著短裙仔, 上身穿上線衫及長褸, 幾凍都唔驚. 男士返工亦可以西裝褸配牛仔褲, 都好型仔架!



晚上去晚宴或聚會, 一件及膝長褸較為有穩重的味道, 不來湖水綠色都唔蝦人著喎! 男士平時出街, 亦有一件較casual的皮革褸可以配襯, 用了洗水效果的皮革較為特別添!



最後為大家介紹2個我最喜歡的造形, 分別是少女味的斗篷及晚宴服裝, 斗篷加了毛毛Pattern, 穿上身可以更Slim, 而且仲好暖, 斗篷還有帽的呀! 另一套是厚身的毛毛褸, 穿起來不會很腫脹的, 而且毛質也十分滑!



大會有配襯衣著時也有配襯手袋, 桃紅色小袋及小Clutch Bag也是我喜歡的呢!



Shop Address: Armani Jeans store, Shop 1099 IFC Mall

Armani Jeans HK Website: http://www.armani.com/hk/armanijeans

免責聲明:
產品及資料Armani Jeans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arrie’s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arriew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