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推介給敏感肌的保濕霜 - 韓國Dr. Jart+ MOST MOIST Water-Sure Gel Cream輕柔水漾補濕面霜

懷孕後皮膚狀態極不穩定, 重來不會出痘痘的我, 現在會常出暗粒粉刺, 還會突破又痕又紅又甩皮, 極為乾燥! 令我非常煩惱!!

今次試用了Dr. Jart+ MOST MOIST系列中的Water-Sure Gel Cream輕柔水漾補濕面霜, 讓我的皮膚改善了不少呀!!


Dr. Jart+ MOST MOIST系列是特別為敏感肌而研製的, 能瞬間為乾燥及缺水肌注入水份, 改善肌膚儲水能力, 24小時長效為肌膚保濕.

蘊含具天然防腐劑作用的乳酸菌肽及獨創的 Moisture Keep 24 配方, 提供24小時長效保濕並鎖緊水份, 同時將水分滲透至真皮層, 並強化表皮補濕屏障功能, 調節油脂分泌, 提升肌膚彈性.


Moisture Keep 24 Complex有助紓緩疲倦和鎮靜受刺激皮膚, 撫平粗糙角質及紓緩脫皮現象。並能集中為肌膚注入水分, 保證功效持續一整天, 肌膚保持柔軟, 用後令您擁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成份包括了多醣類、橄欖葉、麵包樹籽、槐樹花、小紅莓、木賊萃取物. 還有4 Free System, 就是不含香料, 酒精, 色素及防腐劑! 用得安心!


包括內附上了小匙, 不需用手指接觸面霜, 更為衛生, 輕柔水漾補濕面霜是呈GEL狀的, 半透明的顏色沒什麼香味.


搽於面上好舒適, 質地輕盈不會黏笠, 而且吸收好好, 皮膚用後有舒緩的感覺.


我喜歡放於雪櫃, 在搽上時讓皮膚更有鎮靜的感覺! 用了一個星期, 皮膚明顯水份充足了, 痘痘, 甩皮及痕的感覺都改善了不少!


Dr. Jart+ MOST MOIST Water-Sure Gel Cream輕柔水漾補濕面霜 $308/50ml

Dr. Jart+ MOST MOIST輕柔水漾補濕系列於全線莎莎有售



免責聲明:
產品由beautylife.hkDr. Jart+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arrie’s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arriew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