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給媽媽的小禮物 - Glamabox 520 母親節禮盒

我也快做母親了, 在剛過去的母親節收到老公送的花, 也收到Glamabox520母親節禮盒, 一個粉紅色盒子實在太吸引了, 內裡大部份都是粉紅色的產品, 有外用的也有內服的, 讓我試過夠! 做媽媽也要靚呀!


盒子內有:
- SwissVita 瑞士薇佳微晶3D全能精華 50g
- Formafit 瘦身貼 1
- 能量活力霜 20g
- Dermal 玫瑰膠原蛋白精華面膜 1
- Dresdner Essenz 身體潤膚霜1
- Eternal Concept 蘆薈潤膚啫喱 2 護手霜 10g
- 白蘭氏InnerShine升級版活顏馥莓飲 1
- 菊皇茶 2


讓我每一樣產品都介紹一下罷~

SwissVita 瑞士薇佳微晶3D全能精華是貨裝的呀!


薇佳針對東方女性的肌膚研發出微晶3D全能精華,是一款結合亮白保濕、補水、修護及協同膠原蛋白,能有效修護肌膚並維持膚況健康、延緩老化疲態。 透過AC-11®貓爪藤萃取深入肌膚,刺激肌膚活化,進行修護,並層層保護,如同天然隱形防禦薄紗,保護肌膚並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喚醒肌膚生命力,讓肌膚呈現健康年輕光采,提升肌膚亮透白,再造明亮柔嫩新膚質。 獨家研發技術,從肌膚直接修護美肌,為您注入年輕活力的元素。以預 防肌膚老化為首要目標,讓您在短時間內能明顯感覺肌膚緊實、透亮提升整體肌膚細緻度。採用天然植物配方,使用時能讓肌膚徹底吸收且不會有黏膩感,讓肌膚擁有零負擔的舒適感。

微晶3D全能精華雖是白色外觀, 不過精華是粉紅色的呀! 第一次見到護膚品係粉紅色, 在特別日子使用令我覺得份外有親切感, 精華氣味有點怪怪, 不過還可以接受, 搽上面後吸收得幾好, 不會黏笠呀!

另一個粉紅色產品係韓國 DERMAL 達夢 玫瑰膠原蛋白面膜!


蘊含玫瑰花液, 能提供充份的保濕, 特別對乾燥、粗糙的膚質有明顯的改善,並有滋潤及潔膚之效果, 能回復乾燥皮膚之光澤及彈性。

我一向都幾LIKE DERMALMASK, 因為價錢平又好用, 包括內的精華份量都幾多架, 用完一次真係見到效果, 日日敷都覺得貴!

另外盒內有一包Dresdner Essenz牡丹花潤膚霜, Body Cream, Dresdner Essenz係德國製造, 含大量牡丹花提取物,天然的牡丹花提取物能有效緩解肌膚敏感症狀,舒緩肌膚過敏反應,如:紅腫及痕癢等。亦能幫助肌膚抵抗外來污染物的刺激。


我用佢黎搽身及手, 好少份量已夠推開, 有淡淡花香味, 唔太笠都幾舒服, 皮膚用後滋潤度好好, 岩曬我甘懶搽野的乾性肌!

盒內有一PACK Eternal Concept蘆薈潤膚啫喱 2.5ml×2+乳木果礦物護手霜10m

Eternal Concept天然死海護膚系列採用天然死海鹽,具治療消炎作用,消除過敏反應并有效滋潤活膚。蘆薈潤膚啫喱結合豐富死海礦物成份及純天然植物精華油,舒緩乾澀肌膚,有效滋潤、抗菌消炎,特別適用於曬後皮膚,可舒緩輕微燙傷、割傷及蚊蟲咬傷。

收到盒子是剛好我皮膚又敏感, 出好多粒粒又好痕, 我立即使用蘆薈潤膚啫喱, 搽左1, 2朝已經見到退紅又唔痕呀! 真係好WORK, 不過搽後皮膚會較乾, 但對突然敏敏的肌膚真係好WORK!!


另外乳木果礦物護手霜富含乳木果、死海鹽及死海礦物成份,配以維他命AE,令雙手迅速達致滋潤效果,減少倒刺,增強皮膚保濕能力,用後感覺清爽不油膩,令雙手更有光澤及富彈性。或者 礦物極緻滋養潤膚乳 蘊含十五種天然成份如牛油果、蘆薈、乳木果及死海鹽等,薄薄的一層潤膚乳按摩於肌膚上,即時被肌膚吸收,為乾燥的肌膚提供長時間的補濕滋潤效果,締造如絲般細緻嫩滑肌膚及緩解乾燥甚至龜裂的問題。


較為厚身的HAND CREAM適合在晚間便用, 香味少少濃, 但滋潤度十分足夠!

白蘭氏InnerShine升級版活顏馥莓飲及菊皇茶在我上一篇BLOG中都介紹了, 特別一提菊皇茶可以去胎毒, 1星期都飲用一次呢! 而且我一班媽媽朋友都一起ORDER了十多盒了! 這個我超推介呀!!




另外有2個產品改善懷孕期內未能使用的, 就是Formafit 瘦身貼及能量活力霜, 等待我生產完再報告啦!

Formafit 瘦身貼蘊含天然草本和礦物質配方,能夠有效瘦身緊膚.

功效:1. 加快身體新陳代謝
           2. 促進身體排毒
           3.緊緻肌膚
           4.加速血液循環


能量活力霜是台灣製造,草本植物精油成份, 有點像無比膏的香味.

用途:按摩肌膚、清涼舒爽肌膚、舒緩肌膚不適感、讓肌膚回復到最初的舒適、肌膚保養、滋潤肌膚、保持或維持身體健康、減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舒緩肌膚乾燥.



Glamabox定期都會推出不同品牌及Topic既盒子俾大家去選購, 要密切留意啦!


SwissVita瑞士薇佳微晶3D全能精華 Formafit 瘦身貼於Glamabox的魅力商城有售.
Dermal Mask 網址 : http://www.dermalmask.com/shopv2/
Eternal Concept網址 : http://eternal-concept.com/
能量活力霜網址: http://www.biocream.tw/


免責聲明:
產品由Glamabox公司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arrie’s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arriew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