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舒緩乾燥過敏弱皮膚 - Aveeno 天然燕麥高效舒緩系列

一直都係乾性皮膚的我, 在生完囝囝之後的情況更乾上加乾, 一來要保持衛生要勤洗手, 而我亦非常積極參與家中清潔, 二來我好怕用油膩的產品, 所以有時怕了搽CREAM.

BB, Aveeno係其中一個知名BB用品的牌子, 但通常要買水貨. 近日我終於知道Aveeno有行貨啦, 而且仲有我由懷孕時一直使用的天然燕麥成份添!

AveenoActive Naturals®系列是從大自然中精選新鮮天然成分, 包括燕麥、大豆、菊科植物等, 經過嚴格的科研過程, 提取其天然活性成分, 結合科研及天然健康的配方研發出來。


Active Naturals®系列產品的天然燕麥成份, 有效鎖住皮膚水份、舒緩乾燥及過敏症狀, 為肌膚帶來全面的大自然呵護。

原來燕麥的美容功效由來已久, 公元前2000年阿拉伯與埃及的婦女已視燕麥為美容的有效天然成分。多年後當燕麥在北歐普及時, 人們更發現它的治療功效。

燕麥擁有5大健康肌膚所需的主要成分, 包括蛋白質、抗氧化劑、酵素、維他命及脂質, 為肌膚帶來全面的呵護, 亦幫助加強皮膚屏障, 能鎖水保濕,減少水份流失, 協助肌膚重回正常pH值。 最重要是Aveeno®不含Paraben(對羥基苯甲酸酯) 及香料, 大家要湊住BB仔都可以安心使用呀!

今次我試用了 Aveeno®身體護理系列中的 "高效舒緩系列" 2個產品.


-          Aveeno® Skin Relief Moisturizing Lotion天然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

大大支, PUMP裝最方便, 沖完涼印乾身, 把握時間把薄薄一層保濕乳搽在身上!

三重天然滋潤配方, 含天然燕麥萃取及乳木果萃取, 能即時補充肌膚必需水份及油份, 給予肌膚長達24小時深層保濕效果。保濕乳能被皮膚快速吸收又不黏膩, 可舒緩極乾性膚質及敏弱性肌膚, 並有效預防脫皮及乾裂。


質地輕盈易推, 搽在皮膚上不會有一層白霜, 還有淡淡燕麥獨有的味道, 好舒服!! 皮膚上留有微微的光澤, 吸收亦十分快呀!

-          Aveeno® Skin Relief Hand Cream天然燕麥高效舒緩護手霜

Tube, SIZE不太細, 最好放係屋企或OFFICE使用.

天然滋潤配方, 含天然燕麥萃取, 給予手部肌膚長達24小時的深層保濕。突破性配方如為雙手戴上長效滋養的保護膜, 即使潔手後仍能保持滋潤。護手霜能被皮膚快速吸收, 能舒緩及保護乾性或乾裂雙手, 亦適用於手肘、膝蓋及足部。

質地比Body lotion厚一點點, 但亦算是輕盈, 亦帶有淡淡燕麥味道, 搽上手後立即吸收亦極為薄身, 真係好似有一層protective layer係手上, 洗手時有FEEL得到的protective layer, 不易令皮膚乾燥.


使用前我的手指節因為太乾, 經常會自動裂開受傷, KEEP住用左幾日, 手部皮膚明顯有足夠保濕度, 手指節不會裂開了, 終於可以輕鬆去洗手 (不再因遇水而痛)!!

萬寧獨家發售!

Aveeno® Skin Relief Moisturizing Lotion天然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 HK$159 / 354ml

Aveeno® Skin Relief Hand Cream天然燕麥高效舒緩護手霜 HK$79 / 100g

Aveeno® HK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aveeno.com.hk/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arrie’s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arriew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