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每次都是物超所值的寶盒 - Glamabox 8月份盒子

每個月都希望收到Glamabox, 除了因為盒子本身可以留來儲物, 盒內的產品實在每次都有驚喜!


今個月的盒子內有:
1. 白蘭氏® Innershine® 葡萄籽添加硒 30
2. Caviar Skin - 魚子活膚金鑽精華 10ml X 4
3. JOSERISTINE  - 馬鞭草沐浴露 100 ml + 皮奧寧防治暗瘡.深層潔面啫喱 5ml
4. Swiss O PAR - 堅果油/ 檸檬 枕頭仔髮膜 X 2
5. FRESH LINE - 藍海女神潤膚乳 10ml / 駿馬海神潤膚乳 10ml
6. 萃綠檸檬酵素精萃液 - 萃綠檸檬 L80酵素精萃液 20 ml x 3
7. Victoria - LANOLIN蛋白面膜皂 15 g
8. JHB - 納米珍珠末生物纖維面膜1

讓我每一樣產品都介紹一下~

1. 白蘭氏® Innershine® 葡萄籽添加硒 30 $478


葡萄籽添加硒是幫助肌膚抵抗紫外線侵害提供抗氧化保護產品。它結合五種脂溶性及水溶性抗氧化劑,包括能為肌膚提供抗氧化保護及對抗紫外線的葡萄籽、有助抵抗老化硒、抗氧化的β-胡蘿蔔素、維他命C及維他命E的補充品,更有助防止自由基破壞皮膚及身體細胞,並幫助減輕外來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成人每日服用1, 白蘭氏有多種不同的營養保健品, 總有一款岩曬你. 而葡萄籽添加硒就一定岩女仔, 因為女仔最怕老, 為左KEEP住年青, 一定要抗氧化, 而且夏天太陽伯伯甘勤力, 更加要抵抗紫外線侵害!

想知更多
白蘭氏產品, 可以CLICK入呢到: https://store.brandsworld.com.hk/

2. Caviar Skin 魚子活膚金鑽精華 10ml X 4 $1404


魚子活膚金鑽精華是來自美國久負盛名的產品,蘊含珍貴鱒魚子萃取精華、多元勝肽、膠原蛋白、EGF及抗氧化配方,豐富的營養成分為肌膚提供滋養澤潤,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獨特的吸水及鎖水成分能深入肌膚底層,提升肌膚保濕機能,改善肌膚缺水、暗沉及老化現象,全方位守護並修復肌膚,保持肌膚年輕活力光采。

收到盒子我第一時間使用的產品, 一盒有4個小玻璃瓶, 另有4個橡膠頭, 新鮮打開第一支小玻璃瓶, 立即套上橡膠頭即可.


透明GEL狀的精華帶有人參味道, 甘甘的, 吸收度十分快速, 等待一會已經吸乾, 我會在吸乾後再塗上第2, 甘就夠滋潤唔會乾, 再隔一會才搽上FACE CREAMOK!

1個小玻璃瓶可以用5天左右, 早晚使用, 我發現皮膚不再缺水! 我已經用完第3支了!

3. JOSERISTINE – 馬鞭草沐浴露 100 ml + 皮奧寧防治暗瘡.深層潔面啫喱 5ml


馬鞭草沐浴露皇牌蔗糖沐浴露加入具活絡寧神功效的馬鞭草成分,帶來溫和潔淨的作用,同時補充肌膚水分。沐浴之餘,醒神的馬鞭草香氣更一掃夏日悶熱暑氣,平緩生活壓力帶來的煩緒及疲勞,清新提神,讓肌膚留下怡人芳香。

早在收到Glamabox前我已經入手了馬鞭草沐浴露, 大愛它的香味, 很清新很FRESH, 更驚喜是用後皮膚不會乾乾的, 反面在過水時會FEEL到有一層油留在皮膚上, 滑滑的, 把皮膚抹乾後十分舒服! 連我老公都大愛!

皮奧寧防治暗瘡我沒用了, 本身乾皮膚的我怕更乾 ^_^”

4. Swiss O PAR 堅果油/ 檸檬 枕頭仔髮膜 $40


堅果油枕頭仔髮膜適合乾燥,受損及沒有光澤秀髮。富含摩洛哥堅果油能滋養頭髮,去除毛燥,修復受損髮絲,改善開叉,而維他命B3 則可強化和保護頭皮,並且不含硅原素堵塞毛囊,用後令秀髮豐盈、飽滿,散發如絲般光澤。

檸檬枕頭仔髮膜適合正常秀髮和染髮。富含檸檬可重建保護層,而且豐富的維他命C可抗氧化防止頭髮開叉和斷裂。而維他命B3 則可強化和保護頭皮,並且不含硅原素堵塞毛囊,用後秀髮清爽輕盈,髮絲光澤薘密。

使用方法:沿包裝邊沿剪開枕頭仔髮膜,將髮膜倒於掌心,然後均匀塗抹於髮根至髮尾停留約2 分鐘,用溫水沖洗。如時間充裕可等候 20 分鐘後才沖洗以達到更深層滋潤效果。

我用了檸檬枕頭仔髮膜, 一粒足夠長頭髮用, 我短髮就太多了. 我等待了幾分鐘, 過水時頭髮極油, 我要用洗頭水再洗一次才舒服呀. 而且包裝太不方便了, 手濕還要用較剪剪開, 太麻煩了.

5. FRESH LINE 藍海女神潤膚乳 10ml / 駿馬海神潤膚乳 10ml

藍海女神潤膚乳可滋潤及軟化肌膚,有抗氧化作用及保持清新感覺,主成分包括有機牛油果油、有機椰子油、檸檬和雪松。 

打開包裝, 視覺分滿分, 粉藍色的lotion, 但香味就不敢恭維了, 立即被我掉了.

駿馬海神潤膚乳滋潤和軟化肌膚,提升精力及舒緩疲勞,主成分包括蘆薈、葡萄籽油、佛手柑和薰衣草


這個香味溫和, 我反而幾鍾意, 而且質地唔厚, 用後舒服!

6. 萃綠檸檬酵素精萃液-萃綠檸檬 L80酵素精萃液 20 ml x 3 $98

早前已經試飲過了, 可以回顧舊文章:


7. Victoria LANOLIN蛋白面膜皂 15 g

LANOLIN蛋白面膜皂助您進行日常「面膜+潔面2 in 1」的韓式保養。這款瑞典皇室御用面膜皂主要由蛋白,羊毛脂,玫瑰水等天然成份製成,對護膚有顯著功效,能發揮潔面和敷面的功效。一物二用,能一次過收細毛孔、去黑頭、緊緻、美白及保濕,全天候照顧不同膚質需要,創造蛋白護理的奇蹟。


洗面使用方法:用水輕揉至起泡沫,用泡沫在面部打圈,然後用水徹底沖洗。避開眼睛和嘴,建議每天早晚使用。

面膜使用方法:用水輕揉起泡沫,以泡沫在面上打圈後讓泡沫停留在面部約5分鐘,再用水徹底沖洗。盡量避開眼睛和嘴部,建議每周使用2-3

面膜皂加少少水打圈已經好易起泡, 泡泡軟棉棉好滑的, 放於面上打圈清潔, 過水時FEEL得好皮膚好舒服, 黑頭粉刺都清潔得乾淨, 而且絕不乾燥, 秋冬天氣都岩用, 呢個產品真心鍾意呀!

8. JHB -納米珍珠末生物纖維面膜1 #33

早前已經試過了, 可以回顧舊文章:

每個月的Glamabox都可以俾我試到唔同PRODUCT, 試清楚先買貨SIZE, 試過先買最prefect!

Glamabox定期都會推出不同品牌及Topic既盒子俾大家去選購, 要密切留意啦!

Glamabox購買網址: http://hk.glamaclub.com/

免責聲明:
產品由 Glamaclub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arrie’s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arriew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