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再試新品 - ESTEE LAUDER 緊緻塑顏速效提升精華

Estee Lauder最出名係抗衰老產品及眼部產品Estee Lauder近日推出左Resilience 緊緻系列.

Resilience Lift 緊緻塑顏嫩肌系列採用三種感光緊緻成份包括專利的光活緊緻提升科技、感光緊緻成分和能提升肌膚能量的Sirtuin 3D 彈力細胞強化科技組成,系列中的產品能支援肌膚自我增生膠原蛋白、層黏蛋白與彈性蛋白.

而配方中亦蘊含先進脂質lipids,它可為肌膚注入充足水分,持久保濕光活緊緻提升科技則可恢復肌膚的年輕活力,讓面龐重拾緊緻,展現年青活力。
今次要試用既緊緻塑顏速效提升精華(Resilience Lift Instant Action Lift Treatment) ,蘊含速效拉提配方,於使用後瞬間感覺肌膚提升緊緻而且產品擁有獨一無二的360°立體塑顏按摩筆,配合重點輪廓提升科技(CustomSculpt Technology™),可準確針對鬆弛部位,提升下顎線條,令下巴纖瘦緊緻,重現緊緻分明的年輕飽滿光澤。
緊緻塑顏速效提升精華就好似一支掃甘掃頭係一塊片形軟膠同樣亦有180度既開關只需要把掃頭轉180度至ON, 就可以擠壓瓶身把精華擠出來.
而掃頭既軟膠就可以把擠壓出來的精華較平均分佈在皮膚上.
掃頭既軟膠就好似一把工具可以取締手指按摩屬附助性質.
使用方法:以其 360° 立體塑顏按摩筆於下巴位置輕輕拉到耳珠下,再於咀角拉至耳中間位置,每邊臉頰重複做 3 次,用手指輕輕拍打讓精華吸收,好似彈綱琴甘能立即提升下顎線條,令下巴纖瘦緊緻。
但我覺得擠壓出來的精華未能平均地抹係皮膚上大約只能局限在1CM的闊度.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愛用手指作按摩比較容易控制.

使用約7我幾鍾意緊緻塑顏速效提升精華既質地經指尖拍打後好快就吸收曬感覺2邊臉頰有一點緊緻既感覺相信時間再用長D有更佳既效果!

ESTEE LAUDER 緊緻塑顏速效提升精華
專門店售價 : HK$520
http://www.esteelauder.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