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Thierry Mugler Angel - Dream Away Angel淡香氛夏日星光夢幻奇緣

收到包裹內有一小瓶Thierry Mugler Angel全新淡香氛香水辦(星環珍藏版)及一支隨身輕便裝打開香水辦是一個流星包裹住紫藍色的容器就好像包著一個未污染的地球一樣漂亮乾淨高雅. 
而且是我最愛的紫色色系
一看已愛上.
香水的味道是:
1. 前調:佛手柑、紅莓 先以清新的佛手柑果香作序幕,滲著紅莓的甜美香氣;
2. 中調:果仁糖和莓果 承接前段紅莓的甜香,果仁糖和莓果讓香調變得活潑而可愛;

3. 後調: 廣藿香、雪松、白麝香、香草
第一下噴出來已嗅到很甜很甜的味道是很甜的果香味令精神為之一振在早上可以帶給我一股快樂的動力及沖勁來迎接一天繁忙的工作.

味道不會過份濃郁再過了一段時間果香味轉化為甜甜的草香味淡淡的香味很悠和舒服圍繞著自己及衣服香味仍然足夠維持到傍晚時份.

Thierry Mugler香水名為Angel, 香味就好像Angel一樣香味持久化身成為香甜小天使圍繞著地球及自己轉呀轉一整天都守候在我身邊把香氣及快樂帶給我及身邊每一位亦同時充分表達了香水瓶的設計一顆散發光芒的星星圍住著圓形的香水瓶一樣.

我建議大家把Thierry Mugler Angel淡香氛噴係衣袖或裙腳上當你行走的時候香味會隨風飄散,身邊的朋友也能感受到這份快樂甜蜜的香氣~

大家仲可以係YOUTUBE睇下品牌大使Eva Mendes親自為Angel淡香氛電視廣告配樂所錄製既”Windmills of our mind”感受一下當中既詩情畫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