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生理期再無暗瘡煩惱!! - DR.OKERI+ 歐克瑞 控痘排毒再生精華+天然茶樹

每個月的生理面上總會出暗瘡在鼻頭上額頭上或下巴加上是混合性肌, T位都會較油,更容易出暗瘡!

今次找到尖沙咀一間樓上店代理了香港少有的品牌並按客人的皮膚狀況來推介適合使用的護膚品今次就我以上既肌膚問題找到一個合適我皮膚便用的精華素給我試試就係DR.OKERI+歐克瑞-控痘排毒再生精華.

DR.OKERI+ 歐克瑞係一個瑞士品牌於瑞士生產包裝上貼有中文翻譯是因為品牌同時由中國代理盒上貼有雷射標籤證明.
DR.OKERI+ 歐克瑞-控痘排毒再生精華蘊含燈塔水母再生精華及天然茶樹活性因子,迅速滲入毛囊深處,抑制細菌滋生,平衡油脂分泌,消滅痘痘、暗瘡、痤瘡,有效舒緩或消退紅腫、發炎及傷口痛楚的不適感,溫和不刺激,能快速排出毛囊毒素,從根本上消除痘痘誘因,防止痘痘再次復發。
第一次聽到燈塔水母呢個名字究竟燈塔水母再生精華素是什麼?它到底有什麼特殊功效?

燈塔水母(Turritopsisnutricula)是水母的一種,長約45毫米,在20攝氏度的水溫中達到性成熟階段需要2530天,它們通常會在在性成熟後會重新回到水螅型(Polyp)狀態,並且可以無限重複這一過程。科學家研究發現,這種水母是唯一一種只要不被吃掉或病死,在理論上就會長生不老的生物。

燈塔水母之所以可以永生,是因為它有極其活躍的再生基因。如果把一個燈塔水母切開,它能在24小時內變成兩條水蛭蟲,72小時後長出觸角。就算把它打碎,只要它的細胞完整,也可以變成一條水蛭蟲,重新開始生命。

燈塔水母是地球上唯一一種能返老還童的多細胞生物,擁有超強的自我繁殖能力。並有歷史性突破——在燈塔水母身上提煉出可協助人體肌膚再生的珍貴元素——燈塔水母再生精華,讓人體肌膚循環重生,徹底告別衰老。


而茶樹精油在20018月號《讀書文摘》報導,茶樹精油「可能是最強力的殺菌劑,還有許多其他用途,真的稱得上是萬應藥。」

茶樹精油其抗菌舒緩作用及其天然滲透力,能讓紅、腫、癢緩和下來。具抗菌消炎作用,能快速滲透毛囊進行調理亦有天然止血的功用,暢通呼吸系統,增強免疫力,活絡迴圈,使體內毒素排除之作用.
DR.OKERI+ 歐克瑞-控痘排毒再生精華是滴管式的取出時是淡黃色的GEL狀質地搽上面部後, GEL狀會轉化成水狀的十分神奇所以只需要少份量已經足夠不需要取太多.

按摩後皮膚極快吸收滲透皮膚水滋有光澤不黏笠而且於生理期前使用旱有地沒有生暗瘡呀!!! 連鼻上的黑頭粉刺都沒有變得嚴重真係好神奇一支30ML應該可以用好耐呀價錢不貴在店內購買有折頭的(好像是7), 原價$398, 折後$278.6, 買黎看門口是超值的最緊要是有燈塔水母呀!


C2ME網絡藥妝館
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41-43號「SOLO」樓上鋪105

電話公司:24477400 手提:96693596

免責聲明:
產品由C2ME網絡藥妝館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