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擁有素顏完美Perfect Skin – 韓國innisfree Real Skin CC Cream SPA 30 PA++

innisfree的名字是來源於濟州島的Pristine Island, 意思是懈逅純淨自然, 這是一個崇尚自然的品牌, 產品採用可信賴的純天然原料, 萃取草本礦物和精華, 再加上草本的芳香, 遵循合理公道的定價政策以及公平貿易原則的‘真善’品牌而且包裝也用上綠色環保設計不但給肌膚帯來健康,還可以為疲勞的身心有回到大自然的感覺!

innisfree成立於2000今年終於在香港開設專門店唔駛再到韓國入貨及買水貨了!


而今年夏天更推出全新產品 - innisfree Real Skin CC Cream SPA 30 PA++, 已經係610日全線發售啦!
innisfree Real Skin CC Cream SPA 30 PA++ 只有一個色含防曬功能最大特點係CC Cream會自行找到你的膚色會因應肌膚顏色調節為最適合你既顏色令膚色看上來均勻同時改善膚質和收細毛孔如水漾般透徹!!

CC Cream蘊含濟州礦物粉、有機綠茶及洋甘菊等成分更有4-FREE SYSTEM, 即是無加入對羥基苯甲酸類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礦物油、無物性原料.
innisfree Real Skin CC CreamPump裝的1 Pump份量已足夠白色的膏狀沒有什麼香味質地有點像make up base, 都算容易推開記緊要左右向外推以免搽得過多.

平均搽開後整塊面都是白白的好像有點嚇人不過只要等待2分鐘左右膚色會變得明亮通透,完全溶合了自己的膚色膚色不均及暗啞完全改善膚質好像雞蛋白一般平滑色斑淡了毛孔BYEBYE看起來樣子是精神奕奕的!

用後皮膚清爽不黏笠保濕及控油度也很好到中午只有輕微油份而且膚色可以KEEP到一整天,不會因時間而變得暗啞及乾燥.

依家係唔化妝既日子我會用上innisfree Real Skin CC Cream, 想要素顏Perfect Skin超輕易呢!


innisfree Real Skin CC Cream $180 / 40ml

innisfree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innisfree.co.kr/global
innisfree 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Kinnisfree

香港專門店地址:
innisfree 香港1號店
店舖地址: 銅鑼灣 恩平道 52A地下
營業時間: 10:00am~23:00pm (Sun-Sat)

innisfree 香港2號店
店舖地址:旺角 西洋菜街 2A-2H 銀城廣場 G7 店地下營業時間: 11:00am~00:00pm (Sun-S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