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把白藜蘆醇搽上面 - CAUDALÍE Vinexpert 緊緻系列

早前我都介紹過有關白藜蘆醇既食用保健品原來白藜蘆醇除左食入口仲可以搽上面架!

法國著名護膚品牌 CAUDALÍE  Vinexpert 緊緻系列,一向以抗氧化抗皺見稱。1993年成立以來一直以「葡萄」為品牌的創作靈感。含專利成份「葡萄藤白藜蘆醇」(Grapevine Resveratrol)Vinexpert緊緻系列推出後深受不少用家歡迎。這項專行成份獲美國哈佛大學研究證實可以有效延長細胞壽命達至抗氧的功效改善肌膚衰老問題。
 Vinexpert 緊緻系列蘊含專利成份葡萄藤白藜蘆醇 Resveratrol,成份取自法國西南部的葡萄藤,葡萄藤是葡萄的主要防護系統,成份天然並具有預防及改善肌膚衰老的雙重功能,不但能增強皮膚的天然防禦能力,更能激發細胞重生預防游離基等有害物質的傷害,是一種高效的抗氧化專方,能有效去除皺紋,使皮膚回復緊緻

要發揮葡萄藤白藜蘆醇的護膚特質,必須從萃取及穩定過程著手,而 CAUDALÍE 的萃取及穩定過程均經嚴密監控,其穩定過程更已取得專利,油溶性配方讓葡萄藤白藜蘆醇能夠充份滲透肌膚
 我最緊張眼部既產品首先試用Vinexpert Anti-Ageing Serum Eyes and Lips 葡萄籽凝采眼唇精華液 7ml
:
質感輕盈的精華液能瞬間讓眼部四周的肌膚吸收,有效提升緊緻眼部肌膚、保濕及撫平細紋,並能預防黑眼圈、浮腫及眼袋的形成,雙眼即時倍感青春迷人。並能為唇部作出深層修護。

包裝上說明此葡萄籽凝采眼唇精華液含有500ppm白藜蘆醇其乳液狀的眼部精華十分快速便吸收了吸收後皮膚仍然是超級清爽的需要要搽上自己既眼霜才足夠保濕.

我就幾欣賞佢質地甘清爽不會在加上眼霜後變得過厚.
 佢話可以用於唇部搽上後好似透明Lip Gloss一樣的吸收時間比眼部慢當作Lip Stick前打底也不錯.
 然後就試用Vinexpert Firming Serum 葡萄籽凝采提升精華 10ml
:
能活化細胞再生,提供緊緻、抗皺的功效。結合其他珍貴成份,能深入皮膚底層,有效保濕及對抗肌膚衰老。同時能舒緩皮膚表層,鎖住表層水份,防止水份流失,有效緊緻肌膚,塑造完美輪廓,避免皮膚乾燥。

包裝上說明此葡萄籽凝采眼唇精華液含有1000ppm白藜蘆醇含量好高呀!! Packing是真空pump裝的, pump 2下已足夠全面使用, pump出來的精華素是淺杏色的乳液狀的帶有淡淡的果香味.

搽均後吸收的速度都幾快皮膚即時帶光澤及好像有一層薄薄的保護層有面上一樣.
 日間我會在精華素後搽上日霜包裝是有錫紙封的.

Vinexpert Radiance Day Fluid SPF10 葡萄籽凝采亮白日霜 10ml
質地輕盈、柔滑,能即時亮澤肌膚,為肌膚提供全方位保護、抗氧化,以及對抗紫外線的保濕日霜。整日不斷輸送水份至肌膚底層,締造完美無瑕肌膚。

包裝上說明此葡萄籽凝采眼唇精華液含有500ppm白藜蘆醇日霜是香色的乳液狀SPF10的防曬度如外出時間比較長的朋友需要再搽上更高SPF的防曬了.

質地易推搽完全面都罩了一層光面看上去比較黏笠不是清爽的類型. 
 不過令我大為失望的是過了半個小時如用手再在皮膚上捽馬上會起擦子膠碎出來.

我連續試了4也時同一樣的情況這點很失望呢
 最後再試了晚霜Vinexpert Night Infusion Cream 葡萄籽凝采修護晚霜 10ml
質感滋潤、嫩滑,能夠促進骨膠原及彈性蛋白的製造,令肌膚更緊緻、有彈性。同時有效深入肌膚底層,滋養肌膚。其怡人的香氣更能令人感覺舒適、放鬆。翌日醒來,使肌膚再現青春。

包裝上說明此葡萄籽凝采眼唇精華液含有500ppm白藜蘆醇晚霜是白色的膏狀帶點雪芭狀的但質地都幾易推開容易搽均全面.

感覺好滋潤但帶一點黏笠感覺.
除了日霜, Overall的感覺都唔錯我最喜愛眼唇霜但一讚今次的試用產品好全面可以一次過試了4個產品足夠用於全面.
 
整套產品試用了1星期暫未見細紋有改善不過整套產品的保濕度是幾高!

CAUDALÍE Vinexpert 緊緻系列現於全線莎莎化粧品獨家發售, 以下價格只供參考.

Vinexpert Firming Serum 葡萄籽凝采提升精華 $640/30ml
Vinexpert Anti-Ageing Serum Eyes and Lips 葡萄籽凝采眼唇精華液 $496/15ml
Vinexpert Radiance Day Fluid SPF10 葡萄籽凝采亮白日霜 $520/30ml
Vinexpert Night Infusion Cream 葡萄籽凝采修護晚霜 $520/30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