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以泡泡做面膜, 同時清潔及護膚ALL IN ONE – Penelopi Moon 月光皂

早前收到一顆十分精緻, 帶有月光圖案的洗面皂, 原來是獲得2011日本COSME大賞潔面部門的第一名的Penelopi Moon月光皂! 月光皂分了3個不同產品, 我使用既係最BASICJUNOA月光皂.


月光皂的潔淨力又稱為月光力, 乜野係月光力? 原來月圓的時候草藥的功效達到極致, 草藥的威力和月圓月缺具有密切的關係, 月光力是將月亮和草藥的功效關係結合起來的名稱.

Penelopi Moon月光皂係以45年手工皂生產經驗黎製造的, 從超過900種和漢植物精華中, 挑選了數十種植物巧妙混合在一起, 研採用手工制作為主體的(精煉制法)逐個磨制月光力, 最大程度地融入美容成份, 這是普通機器所無法代替的。洗臉過程中, 植物精華的功效得到充分發揮, 通過溶解精華成份, 使泡沫更細緻, 更柔軟, 更容易滲透肌膚。


月光皂含有的美容成分大約是普通香15, 用法亦很特別, 不需揉搓, 只需敷面, 便能吸走黑頭, 舊角質, 採用獨有的洗淨成分棕櫚椰子油和天然保濕劑, 在洗淨同時沒有緊棚感。 每個月光力手工皂由人手90 天慢精煉而成, 實現凝縮美容成分的濃密泡沫, 有着充分美容液的洗顏皂配合和漢植物精華, 柔嫩光滑肌膚, 保濕力倍增!

而且不含防腐劑, 石油類界面活性劑, 合成色素, 合成香料, 這些損害肌膚的物質。


JUNOA月光皂以福壽草萃取出的超強抗老化美肌成分為基底, 讓肌膚緊緻滑潤的月桃葉精華, 保護肌膚維持健康的月見草油等共14種植物精華, 經由特殊配方調製, 將大自然的力量緊凝縮起來, 中心彎月部分, 由富含滋潤肌膚的氨基酸, 以及修復紋理的柔絲粉末所調製, 在洗臉的同時能預防粉刺, 並喚回您肌膚原有的健康水嫩, 讓肌膚邁向透亮的素顏之路

月光皂已附有專用的起泡網, 只需要把月光皂有網上磨擦數下, 加水後起泡, 起泡量十分十分豐富! 泡泡細密又好軟滑, 放於肌膚上亦有很好多貼服力, 緊緊的貼於皮膚上, 不會滑下來.


敷了約2分鐘後, 再按摩幾下過水, 皮膚感到十分乾淨, 而且保濕度算滿意, 不會過乾, 膚色仲亮白左添!


Penelopi Moon JUNOA月光皂 日本售3990日元/80g (含稅), 香港售HK$399


香港銷售點: 天使化粧品Angel Group

免責聲明:

產品由Penelopi Moon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