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頂級護膚, 逆轉歲月 – Helena Rubinstein Re-PLASTY Age Recovery Day Cream 速效日間防護乳霜

Helena Rubinstein已有超過一百年歷史, 近數年最成功的產品必定是於2011年推出的Re-PLASTY Age Recovery Night Cream速效晚間防護乳霜, 佢有「美容膠布」之稱, 而整個Re-PLASTY系列的不同產品都針對不同問題, 包括針對皺紋, 色斑問題, 改善瑕疵, 改善暗啞, 有助加速表皮修復過程等等, 適合敏感性肌膚及因整容手術而變得脆弱的肌膚上使用. 

係今年, Helena Rubinstein全新推出Re-PLASTY Age Recovery Day Cream 速效日間防護乳霜, 延續「美容膠布」既神話, 更令護膚程序更完美. 

整個Re-PLASTY系列於2008年是由Helena Rubinstein研究所與全球首屈一指以專業醫學整容技術馳名, 於日內瓦湖邊的LACLINIC-MONTREUX整容中心一起合作研究而成. LACLINIC-MONTREUX整容中心於2002年由美容整形外科權威 Doctor Michel Pfulg創立的, 今次大會亦誠意邀請了Dr. Pfulg遠道來到香港跟我們會面.
Re-PLASTY可以話係家用版既整容療程, 締造仿傚整形手術的真正美肌效益。

早於2011年推出的Re-PLASTY Age Recovery Night Cream速效晚間防護乳霜- 「美容膠布」, 蘊含濃度高達 30% 的抗衰老活性成分偏木聚糖 PROXYLINE, 有助加速表皮修復過程。大會上, 著名博客YOKO透露, 2008年一推出「美容膠布」已經一直使用, 就算做完創傷性美容療程亦可安全使用, 皮膚更會加快痊癒添!
科學碩士Model Winnie Zeng在場示範了可以加強功課的按摩手法. 主要都係做拉提動作及按摩淋巴穴位, 令輪廓更加緊緻.


講番今日既主角 - Helena Rubinstein Re-PLASTY Age Recovery Day Cream 速效日間防護乳霜功效來自超卓的美容成份:

1.     ACTI-PLAST活性修復精華 - 東方醫學與美容科技的完美結合
包括有:
a. 積雪草精華 - 功效:修復及舒緩
來自雷公根的重要活性部分,以其治療傷口及皮膚問題功效而聞名,於傳統中醫學上,又名「老虎草」,因為野外的大型貓科類動物都懂得用它來自療傷口。
b.  D-panthenol–功效:重建皮膚保護屏障
早在維他命B5流行前,已應用於皮膚醫學及美容醫學上的有效成分。

2.     保護肌膚對抗游離基 - 維他命C E的相輔相成的抗氧化作用
維他命E及維他命C分別是脂溶性與水溶性,兩者都能在有助中和游離基的兩種水脂膜中找到,給予肌膚終極的保護。
由於維他命C可促進維他命E的再生能力,兩者結合可凝聚更強的抗氧化防護力量

3.     肌膚再生 - 三種有效成分能提升配方的再生力量及抗氧功效
包括有:
a.      偏木聚醣 (Proxylane)
被證實可抑制主要老化痕跡的組成
b. 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
有助舒緩受刺激肌膚,重塑彈性
c. 甘草酸 (Glycyrrhizic acid)
甘草萃取,具舒緩肌膚功效

日霜中的香味亦非常講究, 融入淡淡矜貴的花木香及麝香:初調是柔和的小蒼蘭、蓮花及尤加利葉,中調是茉莉、玫瑰、伊蘭伊蘭、橙花的馥郁花.香,基調則是纈草、甜木、白麝香及檀香乳脂的誘人幽香。

日霜及晚霜的質地好像有點厚身, 不過使用按摩方法搽開後, 吸收得好快, 皮膚變得清爽, 雖然感覺清爽, 不過過一段時間後仍可感覺到滋潤度是剛剛好的, 絕對BALANCE得好好!
雖然日霜及晚霜價錢不平宜, 但買到由科研得來的成功產品, 絕對可以一試.

AGE RECOVERY逆轉歲月無痕速效日間防護乳霜於201391日隆重推出。
售價HK$3,000/50ml

Helena Rubinstein Hong Kon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RubinsteinHK

免責聲明:
產品由Helena Rubinstein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arrie’s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arriew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