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一日一面膜, 打救各個肌膚問題 – b.liv by cellnique日本蠶絲面膜 (全六款)

早前試了 b.liv 的皇牌產品Off With Those Heads 黑頭再見淨化啫喱今次再繼續試下b.liv既日本蠶絲面面膜系列.

b.liv日本蠶絲面膜共有6每款針對不同肌膚問題包括美白煥膚滋潤保濕修護及抗皺面膜紙採用日本蠶絲製成比一般物料更能鎖住精華液,令肌膚更易吸收。

六款面膜既包裝都用了不同顏色但有3款都是一樣色的所以買時要小心了要看清潔英文字才好買呀.
1.   b.liv sheer off crease轉瞬無痕抗皺面膜 (HK$168/ 7pcs)


b.liv by cellnique轉瞬無痕 多重功效面膜的主要功效是防止细纹、緊膚、亮白。主要活性成份:乙酰基六肽- 8L -抗壞血酸,熊果苷。剿滅瑕疵美肌大作戰,勝利了,專業沙龍級的舒緩滋養,細紋、色斑、暗啞、粗糙,一一不辭而別。乙酰基六肽- 8可以讓肌膚Q彈又豐盈 傲然向黯淡、 斑點說不。高濃度熊果苷配合L-抗壞血栓膚色勻淨透亮,即使素面朝天,讓肌膚擁有最自然的美麗。
2.   b.liv feel no sluggish 時光逆流煥膚面膜 (HK$168/ 7pcs)

b.liv by cellnique時光逆流煥膚面膜的主要功效是細胞回春、滋養、抗氧化。蘊含主要活性成份蘋果幹細胞和輔酶Q10, 透明質酸(HA)。

Cellnique沙龍專業科技,為肌膚賦予自我修復的神奇力量。蘋果幹細胞為每一寸細胞注入能量,肌膚片刻間煥發活力,變得光彩熠熠。
3.   b.liv knock off age魚子煥顏滋潤保濕面膜 (HK$168/ 7pcs)

b.liv by cellnique魚子煥顏滋潤保濕面膜能去除所有顯示年齡秘密的痕跡,能為肌膚帶來徹底呵護,令肌膚如絲般滑溜的觸感永遠長存它能透過重要的奢華養份如魚子萃取來呵護肌膚細佬。魚子萃取能提升肌膚細胞的更新,持續使用便能使肌膚變得更緊緻、更水潤、更有活力!讓你的肌膚重搭年輕時的狀態!
4.   b.liv immerse me 美肌深泉潤澤蠶絲面膜 (HK$168/ 7pcs)

b.liv by cellnique美肌深泉潤澤面膜的主要功效是細胞回春、滋養和抗氧化。蘊含主要活性成份陽離子透明質酸,透明質酸,白茅精華,鈉 PCA,讓肌膚融入水中,沙龍級的保濕效果!

不只是基礎保濕,它是真正增強肌膚的保水力,透明質酸水精華導入科技,改善皮膚深層水分流失問題,讓肌膚含水量瞬時充盈回升,告別乾旱,全天候都盈盈潤潤。
5.   b.liv bright is right  煥白宣言提亮面膜 (HK$168/ 7pcs)

b.liv煥白宣言提亮面膜讓美顏精華滲透肌膚,細胞反射力提升,肌膚質地變得細膩透亮。納米級珍珠蛋白和植物保濕成分的深入滋養,揭去暗沉面紗,給予肌膚水漾亮白的權利!
6.   b.liv repair & rescue  活氧喚膚修護面膜 (HK$168/ 7pcs)

B.liv by cellnique活氧喚膚修護面膜能修護及急救肌膚損害及過敏,回復肌膚的自我更新功能。活氧喚膚修護面膜能把對肌膚回復有利的養份送到肌膚最低層,因此可深層修護受損肌膚,同時促進肌膚更.新及細胞建構,給予滋潤及養份。其舒緩成份讓所有刺激肌膚的過敏問題得以抑制,確保你的肌膚能無時無刻保持滑溜健康。
我一連幾天已試了其中四款面膜面膜紙有膠紙隔層要放在面上對好位才好慢慢移除膠紙,否則不是面膜走位就是膠紙被撕爛.

面膜的尺寸較大較適合大面的朋友其袋內精華份量極多完全足夠我再浸濕2片化妝棉可以再敷在眼下及鼻翼位.
面膜約敷20-30分鐘因為每款只得一片未足以見到帶來的不同功效不過每款面膜用後皮膚水份充足的而且價錢不太貴大約是$24一片隔天敷也不太貴呀!




b.liv by cellnique 的面膜系列於莎莎化妝品店有售
Website: http://www.sasa.com/SasaWeb/tch/product/searchProduct.jspa?brandId=6454

免責聲明:
產品由beautylife.hkb.liv by cellnique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