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鍾愛有機護膚 - Melvita有機花粹輕柔潔面泡沫 及有機水仙美白精露

減少化學物吸收做番Natural及無污染既自己多用有機產品及食品才合符此原則雖然唔易做到一刀切不過係可以選擇既情況下慢慢改用有機產品啦!

法國Melvita以“Nature at Heart”列為品牌的座右銘堅持走有機美容路線維繫地球未來生態環境的重要關鍵.


今次我介紹既2個產品就用了不同既有機鮮花為成份不同花有不同的功效先潔淨肌膚再為肌膚去斑美白.
皮膚要清潔乾淨才可以好好吸收營養, Melvita有機花粹輕柔潔面泡沫用上了波斯玫瑰及橙花水,再加上水仙精華配合無肥皂的植物起泡配方溫和潔淨肌膚的同時亦能為肌膚保濕為肌膚帶來無負担的潔淨感配方仲特別加入活性成分Bioecolia, 有助維持皮膚的天然平衡。

PUMP出既泡沫輕柔鬆軟泡沫幾細緻泡沫帶有陣陣花香香味令我有舒緩心靈既感覺大約3 PUMP份量就足夠抹有面上打圈按摩便可以用清水洗淨皮膚用後感覺乾淨保濕度好好秋冬天氣都岩用.
潔面後同樣用上有機既TONER - 有機水仙美白精露~

呢支係有機神仙水有美白去暗啞功能萃取自水仙花球根的精華具有減慢黑色素形成及積聚的功效防止色斑形成美白均勻膚色有助肌膚回復透亮白淨展現動人的透明感。水仙美白精露中並加入檸檬精華、木瓜柑橘及橄欖複合物富含維他命CE及酵素為肌膚排毒潔淨並加強肌膚的光澤感、淡化雀斑及黑斑等色素積聚問題。

配方中特別添加由大豆提煉的透明質酸及有機甘油強效保濕及滋潤肌膚還能有效提升肌膚骨膠原及彈力蛋白令肌膚飽滿、充滿彈性。
有機水仙美白精露是透明的花香味可以倒係化妝棉上使用質地較為爽身的亦可以浸濕壓縮面膜/化妝棉後使用再敷係色斑特別嚴重既地方. 用後皮膚有光澤肌膚柔軟舒服!


花香可以放鬆心情仲可以美肌而且仲係有機產品對自己好D可以選擇Melvita既產品!

Melvita有機花粹輕柔潔面泡沫 $280/155ml
Melvita水仙美白精露 $250/100ml

Melvita Website: http://hk.melvita.com/

免責聲明:
產品由Melvita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