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試食1個月後之報告) 優質肌膚要由內而外去保養 - Imedeen Time Perfection伊美婷多元修護配方

已經試食左Imedeen Time Perfection伊美婷多元修護配方差不多1個月啦!

Imedeen Time Perfection伊美婷多元修護配方既主要功效係:
-減少細紋及皺紋
-改善膚質及水分平衡
-幫助保護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抗防紫外線的侵害
-使臉部及整體皮膚感覺更柔嫩、更富彈性

1日只需2, 同時服用就可以, 我會揀早上食早餐後服用.

Imedeen Time Perfection嘅主要成份:
1.      獨家專利Bio-marine complex 深海魚膠原蛋白 - 含有專利的深海魚類蛋白精華。此精華蘊含與人體皮膚的蛋白質及多糖成分最為接近,對皮膚結構與體內水分極為重要。

2.      LycoPhence GS™雙效抗氧化專利配方(非基因改造蕃茄及葡萄子萃取) - 強效的皮膚防禦系統,因其親水及親油性之不同特性, 可在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細胞內外形成完整保護屏障, 抗氧化及防止自由基對真皮層的破壞。

3.Vitamin C (西印度櫻桃萃取) - 構成膠原蛋白的重要元素。

食左差不多1個月, 皮膚質數未見有改善, 加上近日天氣極為乾燥, 亦未見服用Imedeen後會有保水效果. 不過並沒有敏感情況出現, 已經算幾好啦!

跟據Imedeen既網上資料, 要連續服用12個星期有更明顯效果.

而價錢比口服美肌飲料平宜少少!!

Imedeen Time Perfection伊美婷多元修護配方 $669.9/60 (30日份量)


免責聲明:
產品由Imedeen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arrie’s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arriew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