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礦物唇妝, 袋中必備 – bareMinerals Marvelous Moxie 礦物唇部系列

礦物彩粧愈黎愈HIT, 礦物彩粧不單使用天然物料, 不添加化學成份, 而且不會阻塞毛孔, 其化妝品已有天然嘅防曬功能, 仲係對肌膚有益的化粧品, 化粧品同時也是護膚品!
大熱的bareMinerals一打入香港已經令大家愛上了礦物彩妝, 雖然未有機會試到其化妝品, 不過今次有機會一試由Sweet vs Bitter – Syreetay送我的bareMinerals Marvelous Moxie 礦物唇部系列, 而且效果十分好, 我一試也愛上!

今次試了2個不同的唇部產品, 包括最新推出的Marvelous Moxie Lipstick 熱辣俏唇礦物唇膏 及 Marvelous Moxie Lipgloss 熱辣俏唇礦物唇彩.

先試Marvelous Moxie Lipstick 熱辣俏唇礦物唇膏, 一共推出了18個顏色, 佢既質感如牛油般豐盈幼滑, 輕輕一抹已有高顯色度。糅合 Plymitoyl Oligopeptides 棕櫚醯低聚, 具即時及持久豐唇功效。注入礦物複合物(包括 Sodium Chloride 氯化鈉及 Zinc Glucanate 鋅葡萄糖酸鹽等)使雙唇即時恢復活力健康, 配合保濕成分如 Abyssinian Oil 所羅門御用保養油及 Omega Fatty Acid 奧米加脂肪酸, 為櫻唇注入水分, 如嬰兒般柔滑。維他命A、C及E複合物更具有抗氧化效能, 防禦環境壓力。
據bareMinerals嘅臨床實驗證明, 使用48小時後, 82%使用者認為有豐唇作用;97%認為唇部更滋潤!
唇膏用了推桿式的設計, 單手都算開到, 顏色係有少少深, 是酒紅色的, 我用了印的方法搽上, 亦可以再在表面搽上Lip Gloss, 唇形更立體, 單搽唇膏已經好滋潤, 亦有帶少少令身的, 而且一下已十分出色, 亦可以遮到較黑的唇線. 我試既呢個色比較岩去FORMAL既場合~

另一支就係Marvelous Moxie Lipgloss 熱辣俏唇礦物唇彩, 一共推出了14個顏色, 佢既成份有薄荷油, 加上晶瑩剔透的效果就如透心涼的薄荷啫喱!清爽配方能塑造透薄至中度的效果, 糅合 Plymitoyl Oligopeptides 棕櫚醯低聚, 具即時及持久豐唇功效。注入的礦物複合物(包括 Sodium Chloride 氯化鈉及 Zinc Glucanate 鋅葡萄糖酸鹽等)使雙唇即時恢復活力健康, 加上 Naturally-derived Shea 天然萃取的乳木果、Avocado 牛油果及 MuruMuru Butters 木乳木乳脂, 可深入滋潤及潤滑雙唇。維他命A、C及E複合物更具有抗氧化效能, 防禦環境壓力。
據bareMinerals嘅臨床實驗證明,使用48小時後,80%使用者認為有豐唇作用;100%認為唇部更滋潤!
唇彩的掃頭都幾大, 更為修長的形狀, 搽開後唇紋BYEBYE, 光澤度十分好, 唇部立即有涼浸浸嘅感覺, 可以維持約1個鐘架, 感覺好舒服, 好滋潤, 顏色都LAST得幾耐, 已成為我化妝袋中的小寶貝啦!
Marvelous Moxie Lipstick 熱辣俏唇礦物唇膏($180/3.5g)
Marvelous Moxie Lipgloss 熱辣俏唇礦物唇彩 $180/4.5g
bareMinerals HK Official Website: http://bareminerals.com.hk/cn/
bareMinerals 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areMineralsHK
免責聲明:
產品由bareMinerals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