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相信自然力量與科研技術 - The Body Shop Nutriganics™ 有機營膚幼滑精華素

使用有機自然成份的護膚產品已成為主流回歸自然回復年輕呢個理念都令我漸漸留意自己既SKINCARE, 是否包含有害成份是否有機及天然呢?

全球聞名的The Body Shop, 為我們尋覓優質的天然成份,製造優良產品,為我們提昇自然美。The Body Shop一直致力保護這美麗的地球及倚靠大自然生活的社群。致力推動環保,並非隨波逐流;因為甘做才是保護地球的唯一方法。


而且The Body Shop反對動物測試支持公平社群貿易反攏斷更照顧到身心包括籌款並提昇全球對家庭暴力的關注及愛滋病病毒運動等等.
我家中從不乏The Body Shop的產品包括最出名的Tea Tree Oil 系列淋浴護膚香水更在化妝產品!

今次同大家推介Nutriganics 有機營膚幼滑精華素Smoothing Serum係抗衰老的最基本產品可以增加肌膚活力及幼滑度預防皺紋形成.

有機營膚幼滑精華素不含有害皮膚的Parabens防腐劑Silicones矽氧烷而且使用最少98%的自然成份並取得ECO CERT, 連包裝材料也有FSC證書的供應商確保在生產中沒有來源於瀕危樹種或非法砍伐的產品!

Nutriganics 有機營膚幼滑精華素Smoothing Serum的質地輕柔,有效增加肌膚活力及幼滑度,多種購自公平社群貿易的有機成份,能補濕修護、紓緩鎮靜、滋潤並發揮抗氧化功效。

成份包括了有機巴西棕櫚樹油 - 多用途護膚油,令肌膚柔軟及預防乾燥。

購自危地馬拉社群貿易計劃的蘆薈 - 以紓緩及補濕功效見稱。

購自意大利的有機橄欖油 - 有效柔軟及滋潤肌膚。
有機營膚幼滑精華素是PUMP裝的乳白色的質地帶少少稀搽上面上質地很輕滑及薄身的吸收得快感覺清爽及有足夠的保濕度再搽面霜及化妝都不會感覺HEAVY!

連續用了1星期我極愛其輕盈既質感皮膚如絲柔滑帶有自然光澤皮膚望落健康D, 亮澤D!

對自己好D, 用既產品要細心注意成份我更加注意環保問題真心愛The Body Shop!


Nutriganics 有機營膚幼滑精華素Smoothing Serum $329/30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