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滋潤去紋的磨砂膏 - GEOMAR 消脂瘦身抗物精華磨砂

夏天黎到背心短褲仔全部出動每個女孩子都要趕緊KEEP FIT, 亦要注意皮膚的淨白及細緻度, KEEP住細滑白雪雪!


近日試用了一個意大利進口的Geomar消脂瘦身抗物精華磨砂產品可以消脂之餘可以去死皮之外更含有滋潤成份, 2 in 1, 1 Take!
GEOMAR 消脂瘦身抗物精華磨砂有大瓶裝亦有小包裝的一包份量足夠用1-2成份包括由死海提取的鹽份該鹽份括高濃度的鉀碘等等超過25種礦物及微元素是海水的9-10磨砂仲含有甜杏小麥胚芽油維他命A及維他命E, 不但深層滋潤更可減皺紋預防橙皮紋既形成添!

由包裝內倒出來最面一層是鹽及油的混合體最底下大部份都是鹽份無咩香味的留意係搽了甲油的可能會整花.
建議每個部份打圈按摩20由下向上打圈為佳胸部除外~

我會先把皮膚整濕平均地放在皮膚上按摩綠色的油份打圈按摩後會愈黎愈白色的鹽份有輕微的溶解鹽粒絕對唔介手的!
皮膚過水後好滑溜好有光澤呀十分滋潤又唔笠溫和地去除死皮又滋潤皮膚仲可以減少皮膚的皺紋防止衰老好用!


GEOMAR 消脂瘦身抗物精華磨砂 600g $292
售賣點Angel天使化粧品零售店 http://angel.com.hk/prod_lady.asp


免責聲明:
產品由Angel天使集團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